欧洲物价最低免签国 :滑雪场不输瑞士 花费仅需法国的1/3
旅游
旅游 > 极致之旅 > 正文

欧洲物价最低免签国 :滑雪场不输瑞士 花费仅需法国的1/3

原标题:欧洲物价最低的免签国,滑雪场不输瑞士,花费却仅需法国的1/3,跨年往返机票才4k+!

温度越来越低,很多人都飞去了热门的东南亚岛屿,可小飞君觉得,冬天还是该有冬天该有的样子,比起避寒,一个童话般的完美假日仿佛更能给人惊喜~

看一场异国风情的雪,雪后的欧式建筑真是浪漫得不行;

在大雪纷飞中乘一回浪漫的电车,瞬间感觉化身电影里的主人公;

落雪的城更是角角落落充满惊喜,身边飞驰而过的马车简直把人拉回了上个世纪;

过个气氛热烈的圣诞节,没有什么比在集市上逛吃更让人满足的了。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愿意一去再去的冬日童话。

作为一个物价相当低的国家,

一杯Espresso只要6元,

一顿正宗当地大餐只要30-40元,

看一场首都顶尖歌剧表演不过25元,

找间酒店,和三五好友喝上一杯,整晚下来也是75元……

免签的塞尔维亚真的是跨年、过春节不二的出境之选!

塞尔维亚

最关键的是,冬天的塞尔维亚简直好玩到爆,媲美瑞士、法国的滑雪场,花费却仅需法国的1/3!

机票也不贵哦,年底上海出发往返4k+就能搞定!

| 塞尔维亚

深入了解当地独特的人文风情

||圣萨瓦大教堂-最大的东正教教堂

(图:@Antoniya Simeonova)

圣萨瓦大教堂坐落于贝尔格莱德老城区东部的一座丘陵上,始建于1935年,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东正教教堂。巨大的青铜穹顶、洁白如玉的大理石、花岗岩筑成的外墙、高达12米的镀金十字架,每一个远道而来的人都会为之惊叹。

(图:@Dusan Stanojkovic)

在这里,你不光会被恢弘的建筑所震撼,更是能感受到当地浓厚的历史。对于塞尔维亚人来说,圣萨瓦大教堂不仅仅是一座教堂,更是象征信仰、文化和自由的指向标,他们来这里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向神明祈祷。

||卡莱梅格丹城堡-贝尔格莱德老城区的制高点

卡莱梅格丹城堡

欧洲的古堡总是充满浪漫的色彩,卡莱梅格丹城堡也不例外,这个位于旧城区的古堡满是古罗马、奥匈帝国的建筑遗风,满足着人们对童话世界的幻想。冬日里,银装素裹得更是美不胜收。

卡莱梅格丹城堡

漫步在城堡中,听听斯蒂芬拉扎维奇大公如何带着“龙骑兵”在土耳其奥斯曼和匈牙利之间纵横捭阖,延长塞尔维亚近70年的国运的故事,也是颇有意思。

||米哈伊洛大公街-塞尔维亚最繁华最具活力的街

米哈伊洛大公街

离设计区不远处就是最负盛名的米哈伊洛大公街了,经历了近一个半世纪的米哈伊洛大公街是塞尔维亚最繁华、最具活力的一条街。

米哈伊洛大公街

这条街保留了一大部分的原有风貌,19世纪末的建筑林立于街道两旁,不仅把人拉回到那个年代,更是让人脑海中不断回味着米哈伊洛大公传奇的一生。

米哈伊洛大公街

最重要的是,冬季还有圣诞集市!沿着大街漫步到共和广场,眼前是临时搭建起来的红绿相间的小木屋,集市上摆满了琳琅的物品,熙熙攘攘,满是浓浓的节日气氛。不过最有意思的当属逛吃了,香喷喷的食物,温暖着每个人的胃,更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泽蒙小镇-贝尔格莱德的颜值担当

泽蒙小镇

位于多瑙河畔的泽蒙小镇是个典型的中欧小镇风情,同时还保留着很多奥匈帝国时期的遗迹。雪后的小镇更是贝尔格莱德的颜值担当,本就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红顶小矮房更加浪漫了。这里还有前南斯拉夫纪念馆,跟着导游了解南斯拉夫的传奇故事。

泽蒙小镇

小镇距离市中心只有不到10公里,却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来去匆匆的行人,更没有现代化的摩天大楼,多瑙河边的白天鹅就跟日本奈良的小鹿一样不怕人,来到这可千万别错过跟它们亲密接触的机会,买点吃的喂喂这些大白天鹅,顺便再喂喂自己,好不惬意~

| 科帕奥尼克雪山

欧洲性价比最高的滑雪胜地

科帕奥尼克山

塞尔维亚中部的科帕奥尼克山是欧洲著名的滑雪胜地,亦是东欧第二大滑雪胜地,虽然一年有200多天都受到太阳的照射,却每年11月至次年5月都是皑皑白雪,积雪长达6个月!

科帕奥尼克山

这里是整个欧洲生态保护最好的地方,名声不及瑞士、法国等欧洲滑雪胜地,可这里44公里的滑雪斜坡和20公里的滑雪缆车甚至能秒杀很多传统滑雪胜地。最关键的是,在这里滑雪的费用只需法国的1/3,还能品尝到全欧洲最便宜最新鲜的鹿肉。

科帕奥尼克山

这里的滑雪场不似国内,旁边就有大型的滑雪村,就算不想滑雪,在这里赏雪拍照也绝不无聊。还有多家咖啡店、酒吧和塞尔维亚特色饭店,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汇聚于此,围着暖暖的火炉,听着棒棒的音乐来杯热辣辣的水果白兰地,在冬日里别有一番风味。

| 弗尔尼亚奇卡温泉镇

塞尔维亚全境最古老的温泉胜地

弗尔尼亚奇卡温泉镇

弗尔尼亚奇卡温泉镇是塞尔维亚全境最古老的温泉胜地和疗养中心,传说早在古罗马时期,罗马皇帝便采用此地的温泉水沐浴疗养。

弗尔尼亚奇卡温泉镇

弗尔尼亚奇卡矿泉镇被称为“塞尔维亚温泉女王”,这里的温泉水纯天然、无污染,甚至可以直接饮用,据说当地人会带着瓶子接温泉水回家饮用。

| 塞尔维亚进,黑山出

一键打卡三国

一键打卡三国

来过塞尔维亚的人都知道,其实黑山和波黑就咫尺之遥,而且塞尔维亚和黑山免签,波黑有条件免签,白本护照就可以直接出发,不一趟玩下来实在是不痛快!这次,小飞君就为你奉上一条塞尔维亚进、黑山出的经典穿越!不走回头路,看最有韵味的古建,打卡最具特色的人文风情,最关键的是,时间自由,你可以悠游自在地享受每一秒~

||波黑-曾经的东欧秘密花园

◆维舍格勒

维舍格勒

进入波黑的第一站就是维舍格勒,是德里纳河畔为数不多的小城之一,不光拥有这让心悦目的山水,更是兼具沧桑的历史。这里的建筑凌乱、破旧,却满是韵味。

维舍格勒

这里有一座著名的古桥,为古典奥斯曼建筑的代表作,获得1961年诺贝尔文学奖的前南斯拉夫作家伊沃·安德里奇,其代表作《德里纳河上的桥》就是以它为背景。

◆萨拉热窝

萨拉热窝

提起萨拉热窝,很多中国人都会想到那部曾公映过的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在那个文化娱乐极其贫乏的年代,可谓是家喻户晓。

萨拉热窝

萨拉热窝在波黑战后形成了浓厚的伊斯兰教氛围,城区内满是天主教堂、东正教堂与尖顶林立的伊斯兰清真寺,被称为欧洲的耶路撒冷。主步行街上售卖各种精美纪念品的商店林立,两边的小巷子也别有洞天。

◆莫斯塔尔

(图:@Merthan Kortan)

(图:@Merthan Kortan)

莫斯塔尔是个极富情调的老城,鹅卵石铺就的大街,两边尽是当地方风情的工艺品店和古董店,每一处都足够你留恋。

(图:@Alexandre Ehrhard)

(图:@Dženad Džino)

莫斯塔尔同样拥有一座古桥,可以说是莫斯塔尔无可争议的视觉焦点。两座重获新生的中世纪塔楼以弧形石桥连接在一起,桥的一头住着穆斯林族、盖着几座清真寺;桥的另一头住着克罗地亚族,一水的天主教、大十字架。著名的跳水就是在这里~

||黑山-鲜少国人知道的美丽

◆科托尔

科托尔

科托尔位于亚得里亚海科托尔湾南端,是南欧最大的峡湾,也是黑山的明珠,在《孤独星球》2016年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中被票选为第一名!

科托尔

古城里遍布商店、教堂、民宿、博物馆,处处都有的惊喜。最有趣的是,这里的的猫咪非常多,随处可见,简直是吸猫者的福音~

◆圣斯特凡岛

圣斯特凡岛

圣斯特凡岛大概就一个足球场的大小,但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像一片叶子浮在海面上。它深入海岸,风景极佳。这里以前是贵族的聚集地,现在成了富豪或者好莱坞明星最常来的度假酒店。比如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芭比娃娃Claudia Schiffer等明星都在这里待过。

圣斯特凡岛

小岛被安缦集团收购建成了五星级酒店,上岛需要10欧元门票。在海边漫步,去海边餐厅吃个午饭,要想体验最原生态静谧的海滩,来这里准没错!

◆布德瓦老城

(图:@Andrey Glushenko)

(图:@Andrey Glushenko)

位于科托尔古城南侧30公里的布德瓦古城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滨海古城,威尼斯风格的建筑,夹杂着拜占庭的圆顶教堂,让这片海看起来愈加迷人。

布德瓦老城

布德瓦的蒙特内哥罗海岸线,光沙滩就高达95座,最长的达293公里,是黑山最长的沙滩,在全世界也屈指可数。布德瓦的古城就在海岸边上,看着不加滤镜也美得不像话的海,吃一顿当地的美味,可以说是最好的享受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