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魅力十足的红色建筑:有的像条形码有的像齿轮
旅游
旅游 > 全球趣闻 > 正文

盘点魅力十足的红色建筑:有的像条形码有的像齿轮

过去,建筑物大都是红色的;如今建筑中很少使用这种颜色,这很可惜。一部书名为《红色:单色建筑》的画册为人们展示了150座颜色全部是红色的建筑物。这次我们来看看这些红色的建筑物有哪些吧!

▼这座建筑是为新德里的一家广告公司建造的,其造型让人想起红色的拇指。

▼为了不让人们分散对1893年由费迪南德·博贝里设计建成的“煤气表”的注意,斯德哥尔摩于高登岛上的新建筑禁止使用砖石。于是温高建筑师事务所决定使用釉面砖,建筑师们将颜色命名为“香奈儿2号”。

▼正面的颜色如此鲜明,罗哈建筑师事务所决定,内墙的颜色以白色为主。

▼雷克雅未克哈帕音乐厅内外都是红色,由几百块玻璃砖组成。

▼“Kuggen”是瑞典语“齿轮”的意思。瑞典哥德堡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的师生为该建筑起了个恰如其分的名字,它是由温高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

▼圣彼得堡购物中心,外形像条形码,它是由维特鲁威事务所设计的。

▼西班牙萨拉戈萨的这座建筑用的也是红色,设计者是何塞·哈维尔·盖拉多。

▼葡萄牙米兰达科弗未来建筑艺术之家

你还见过哪些个性十足的红色建筑?

欢迎留言分享哦~

(图文转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