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Jio软!全球首间“AI茅房”问世  跟马桶聊天是个啥体验?
旅游
旅游 > 全球趣闻 > 正文

爽到Jio软!全球首间“AI茅房”问世 跟马桶聊天是个啥体验?

确认过眼神,这是一条夜宵时间的推送…

人的本质是什么?

不管本质是什么吧,但是有一件事儿是你永远逃避不了的:人有三急…

而这个时候,一间赏心悦目的厕所,就变的尤为重要。毕竟拉的是臭,心灵要香。

不过,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优美的厕所万里挑一。平时咱们看到的厕所都是这样的

而今天,科勒卡戴珊就带来了这样一款马桶: Numi 2.0智能马桶。让你不仅能美滋滋的拉臭臭,还能够大声喊出来…

而且其内置的语音助手、人厕交互的能力也堪称一绝,甚至登上了CES的大舞台。堪称文体两开花厕所里的金龟婿!

那么它到底有啥nb的地方,咱们就来好好絮叨絮叨~

外观长啥样?

说到这款智能马桶, 外观可真是……没啥特别的…

不过,它是一款方形的马桶,看上去非常的稳重,不禁让人想到坐上去会很安心…

马桶啊!你指望它长啥样??

下一话题!

在吗?你需要和你的马桶谈谈!

值得一体的是,在去年的CES上,科勒公司就已经推出过一款具有蓝牙、SD卡和自动清洁功能的Numi智能马桶了。

而在本次CES上所推出的智能马桶“Alexa卫生间”,可以称得上是Numi 2.0版本了。

而这个最新的马桶,功能相较于前代也是有增无减的。

比如,Numi 2.0智能马桶拥有智能马桶必备的座椅加热功能,即使冬天的天气再冷,也不用担心马桶会冰到你的肉~

除此之外,小菊清洗系统也是必须要有的啦,毕竟一款好的马桶,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让你提起裤子就跑…

而与前代的静态马桶氛围灯不同,最新的Numi 2.0智能马桶采用了动态的氛围灯设计,交互式的彩色光,能让你在厕所当中感受到迪厅的氛围。

当然了,只有光怎么能称之为“迪厅”呢?

Numi 2.0智能马桶的座便器中还搭载了一款最新的扬声器,能够提供多种音乐类型,不管是摇滚,爵士,嘻哈,都能一一满足你~

除此之外,Numi 2.0智能马桶还拥有强大的语音交互系统,比如,他可以和手机蓝牙进行连接。

当你产生屎意的时候,你只需要在手机端“通知”你的马桶:我要去拉臭了,它就会自动给马桶圈加热,从而给你最好的体验。

而内置的人工智能系统,还能够满足你在马桶上看书学习的时候,向Numi 2.0智能马桶进行提问,而马桶也会根据自己的知识库和你的喜好,进行回答。

而当你上完厕所,就可以对着马桶说:把这坨东西给我冲走!相信我,Numi 2.0智能马桶会完美的执行你的命令的…

所以,必要的时候,你真的可以和你的马桶谈谈…

除了马桶,还有啥?

当然,科勒作为一款卫浴行业的大品牌,当然不可能只带一个马桶就来参展CES的。

在现场,科勒展出的是包含Numi 2.0智能马桶在内的一间样板间,而样板间里全部都是由科勒的产品进行服务。

比如,现场也展出了一款名为Veil Lighted Bathroom Collection的设备,这是一款连接照明的装置,你可以将它和卫生间内的浴缸,镜子以及化妆镜等进行联合使用。

同样,Veil Lighted Bathroom Collection同样拥有语音互联的功能,所以你也可以与它进行交谈,当然,太复杂的指令是听不懂的,不过一些开灯、关灯的指令,还是没有问题的~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一款增感无接触式水龙头,能够通过语音指令进行开、关水龙头,还可以自动的监测盛水物体的容积,从而进行水量的增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水资源浪费。

而DTV淋浴系统,则能够让用户在洗澡之前对淋浴进行预设,而这个预设是在水温、照明以及所产生的水雾量三方面来考量的。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洗浴的时候通过语音或者壁挂式界面来进行即使调整,并且还能智能控水,避免水资源大量浪费。

而浴缸同样也有相应的技术,比如说这个“浴缸填充”技术。简单的说,就是用户可以预先通过指令来操作浴缸,比如放水量,水温设定等等。

而这一整套设备,完美的打造出了一间由科勒产品线组成的卫生间…

当然,如果不是已经了解,极果君甚至以为能在里边唱歌呢~

马桶多少钱?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揭晓Numi 2.0智能马桶的价格了。

其实也不算贵,7000美元而已…折合人民币…47500元吧…

该款马桶将于19年在国内进行发售。所以,有能力购买它的朋友,答应我…

就算拉臭臭,也要拉黄金色的好吗…?

So,对于Numi 2.0智能马桶

你有啥想说的?

emmmm…真香!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