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唠嗑: 你有哪些实用妙招能极大提升旅行体验?

过年唠嗑: 你有哪些实用妙招能极大提升旅行体验?

图片来自Instagram: henn_kim

过年唠嗑

你有哪些实用妙招能极大提升旅行体验?

如何开启一场难忘而舒适的旅行?除了选好目的地、找好靠谱的旅伴,别忘了还有一些软性实用小妙招让你的旅途锦上添花,不管你是是新手还是资深玩家,贴心的KLOOK集合往期嘿洞网友们的智慧,希望能为你下一次旅途播下一颗极度舒适的种子~having a good time✌️

——

“带这些物品提升旅行幸福感。”

@sMrZhao

出门必带耳塞,保证睡眠质量好~无比滴,驱蚊妙招,夏天穿防晒衣很热把无比滴涂在胳膊脖子上很凉爽解暑!压缩袋装厚的羽绒服超能省空间。

@summer

带质量好,又漂亮轻便的床单。1 睡觉时上下折叠,自己躺中间,防止酒店床单被套不干净,或者对清洗床单被套的消毒剂过敏。2 去草地树林休息野炊,可以铺着。3 遇到较差天气,如狂风,沙尘,烈日,暴雨,可以裹在身上遮挡。4 绑个绳子,可以在树林做吊床。

@叶小星星

带音质好的小音响 酒店放 沙滩放 总之一放音乐 整个环境都有氛围了

@lololo

充电宝,很多国家都没有。冬天记得带暖宝宝。

@Yoly

带酒店的一次性拖鞋,超级方便,解放双脚

@云朵

随身wifi 随时有网有电,爸妈不担心,自己也放心。

@Carmen

办一张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取钱的卡。

@陈嘉琳

带着钱就好,有钱就有各种体验。

@ZZW

一次性内裤,不要太方便

@牙签

去浮潜的时候带上gopro和漂浮杆、小面包、浮潜袜。
把gopro往海里一丢就会录到好多小鱼(它们都以为是吃的都往那游),还不用担心gopro掉下水浮潜的时候让朋友往你的方向丢小面包,就会有超大一堆小鱼朝你冲过去根本不担心鱼跑走浮潜的体验感很棒了 ps.投食的时候不要扔在人身上而要扔在人旁边,不然小鱼们可能会把你的头发误认为是食物然后吃掉几根。

 为了防止脚被珊瑚和海胆割伤,一定要穿浮潜袜,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另外,含氧苯酮的成分的防晒霜对珊瑚有很大的影响,旅行者们请避开这类防晒霜

@沫沫

提前买好当地的Wi-Fi、交通卡,查好线路图,在KLOOK上订就很方便,一下机场就能拿,还便宜。

@2015LIZH02

出门带耳机,眼罩,充气枕头(因为出门经常硬座,一直趴着睡手会麻,需要充气枕头)。以及出门常备保鲜袋,创口贴这类可能有意料之外用处的东西~

@Zoe

坐飞机带一个日本药妆店都在卖的蒸汽眼罩,上飞机秒睡。住酒店还会带一个真丝枕巾,无论去到哪里都能找到在家睡觉的感觉。

@阿飞

广东人习惯带一包茶叶,一个保温杯,去到哪里都可以泡茶,养生旅行。

@盈

老干妈,豆腐乳,泡菜,拯救你的中国胃!

——

“旅行,穿这样最方便。”

@Jo Seaz

清心寡欲,轻装上阵,极简风,基本款,优衣库

@zach

带一堆旧T恤内裤袜子,穿一天丢一件,空出箱子买买买。还有旧的健身毛巾,也都是带出去、不带回来,超级爽。

@&

去当地买衣服穿。

——

“旅伴很重要!”

@Cathy

带一个靠谱、超爱操心且爱拍照(非自拍)的朋友,你就有了活地图、专属导游、提款机和专属摄影师,完美。

@点点Lynette

随时随地可以high起来的同伴

@必

找个会当地语言的同行朋友 沟通无障碍是再棒不过啦

@

一个细心的旅伴很重要。当然如果是亲密的好友就再好不过了!

——

“旅行计划可以这样来。”

@高旭

跟着味道走,不盲从于人流,寻着喜欢的味道,总能遇到一家心仪的店。能给旅行增加许多快乐。

@Yue

女生为了安全,请选择闹市区居住。选酒店的时候真的要考虑一下地理位置。安静不是最好的,安全才是。取钱的话,没有手续费的卡,需要一张。

@Kristin_

攻略别做太多,带着一些未知去体验,突然看到的一家店,突然吃到的好吃的,突然遇到的人,旅行嘛,规避一些风险,剩下就去探索啊,未知的东西超有魅力

@苗

旅行途中写日记? 巴戎寺清晨听着鸟叫形容一下牛油果奶昔,菲斯黄昏riad露台上听着歌描写一下塞给我枣吃的穆斯林老奶奶。一个人静心回忆的时候,浪漫的小情绪泛滥起来,觉得世上幸福@6y

不只参考旅行攻略 更要多问问当地人呀 (小卖部老板 出租车司机 ……

@张XY

今天再次亲测有效的一招:可以事先了解一个商业街区里有哪些自己感兴趣的店铺,但是不要特意去寻找定位,逛着逛着突然出现认识的店子,是很开心也很满足的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