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现实版《纪念碑谷》  打卡西班牙人私藏超美海岸
旅游
旅游 > 嗜住 > 正文

住进现实版《纪念碑谷》 打卡西班牙人私藏超美海岸

(原标题:住进现实版《纪念碑谷》,打卡西班牙人私藏超美海岸| 世界邦推荐)       

南部海岸色彩缤纷,从地中海的醇蓝到粉红湖的少女心,从神秘小镇到千年城堡,除了马德里、巴塞罗那这些名城,西班牙还有无数风景等你打卡!

现实版纪念碑谷的红墙民宿、可以放心泡进去的粉红湖、地中海千年城堡……不去这些地方拍美照太可惜啦!

红墙民宿|真实梦幻纪念碑谷

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卡尔佩海岸的La Muralla Roja,是由著名建筑师Recardo Bofill在1973年所建的住宅项目。在广阔无垠的蓝色地中海海景映衬下,色彩素净又绚烂的墙面、高低组合视觉冲击强力的几何线条建筑,就如同《纪念碑谷》游戏画面一样玄妙而梦幻。

不夸张的说,La Muralla Roja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成为绝佳的拍照地点,而且随便一拍就是大片。

现在这组建筑中是个人住宅及几家民宿,想要拍出美美照片,最好能住进民宿去,否则就要缴纳高额费用才能入内拍照(至少几百欧元),因而红墙民宿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一房难求了。想住进去?世界邦特供4月小长假西班牙精致假期,入住红墙公寓,想怎么拍大片,你决定!房源有限,先下手才是正经事!

南部粉红湖| 扑通扑通少女心

西班牙托雷维耶哈盐湖,也被称为“托雷维耶哈盐田”,湖面呈梦幻般的粉红色,日落时的景色格外美丽。带上美美的泳衣到湖里泡一泡,摆拍出ins风美照绝不是难事,因为这里游人很少,只有当地人在周围晒太阳、休闲,绝对没人打扰你尽情拍照!

粉色湖泊美似经过PS处理一样,这个色调百分之百纯天然是独一无二的湖泊,因湖内生活着大量藻类,正是这些藻类让湖水变成粉红色。

不像其他地方的粉红湖带有工业废水的味道,托雷维耶哈咸水湖有较低的盐浓度,是正正好以保持空气清新的密度,这使得它成为地球上最健康的地方之一。如果是在春天火烈鸟繁殖的季节,这里还会有大量火烈鸟出没,pink×pink,少女心爆棚!

圣巴巴拉城堡| 地中海风吹拂千年

圣巴巴拉城堡是全欧洲最大的城堡之一,几乎占据了整个山头,虽然在距今约一千多年前,穆斯林曾统治了该地区,但这座城堡一直受到妥善的维修与保护,保持着几近完好的状态。

站在城堡上看风景,眼前就是纯蓝色的地中海,紧邻着的小城是阿利坎特,西班牙东南部的古城和商港,布兰卡海岸旅游区内著名旅游中心,温暖的气候和宽广的海岸吸引了无数的海水浴游客。

城堡在靠近海岸的一侧设有电梯,花上几欧就可以乘电梯直接登顶,当然,在阳光没那么炽烈的天气里,从后面的小路走上城堡,也是不错的选择。

昆卡小镇| 悬崖上中了魔法的城市

昆卡小镇距离马德里不远,许多摄影师慕名前往采风,这座小镇在悬崖绝壁之上,依然保留着15世纪的模样。

小镇房屋的墙壁斑驳在几百年时光里,仿佛中了魔法一样,栖息于百尺岩壁与陡立峡谷之上,从下向上仰望昆卡的建筑,于天地之间倾斜悬挂,压迫感极强。

昆卡曾是穆斯林和基督教共同统治的城市,是交战必争之地,神奇的是古迹依然得到保存,其中必看的是西班牙第一座哥特式教堂(恩典圣母大教堂)和著名的卡萨斯•科尔加达斯,即“悬空房”。在1996年,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宣布昆卡为世界文化遗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