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上海迪士尼的隐藏彩蛋 整个乐园居然处处暗藏玄机!
旅游
旅游 > 极致之旅 > 正文

解锁上海迪士尼的隐藏彩蛋 整个乐园居然处处暗藏玄机!

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大家都会N刷游乐项目、看遍娱乐演出、抱抱迪士尼朋友、逛吃拍照买买买……但在乐园里其实隐藏了很多小玄机。来,先收下这份秘密藏宝地图,下次去上海迪士尼能把这些隐藏玩法全找出来,算你厉害!

迪士尼隐藏玩法

迪士尼隐藏玩法

收集控

乐园里那些值得收藏的小玩意

01. 把藏很深的米奇找出来!

进入迪士尼,总觉得有只米奇在暗处盯着你,在那道墙壁上!?还是那道窗!?其实在乐园里散布在各处有很多藏的很深的米奇元素!

米奇元素

米奇元素

设计或建设迪士尼乐园的过程中,迪士尼的幻想工程师们都会想办法把米奇的头像巧妙地隐藏在设计当中,隐藏米奇因此成为了迪士尼的一个传统,上海迪士尼乐园当然也不例外,可以自己暗戳戳地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来哦,一天下来,看你收获多少只隐藏米奇?

米奇元素

米奇元素

02. 迪士尼传统,交换徽章

已经来过乐园的小伙伴一定会发现,有许多演职人员的身上都挂着一串挂身,上面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徽章——这些可爱而超有创意的徽章,都是可以被交换的!

交换徽章

交换徽章

早在1999年,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就首次向公众正式推出了徽章交换的传统。你可以收集自己喜爱的迪士尼朋友的徽章,而且还有许多徽章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需要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交换才能幸运收入囊中。眼尖手快的你,看到演职人员身上有自己喜欢的徽章,就勇敢地上前交换吧!前提是你要有徽章在身上啊,记得在纪念品商店准备几个呀。

03. 跟迪士尼朋友要签名

很多大朋友都知道可以找迪士尼朋友拍照,但是很少人知道其实可以跟迪士尼的朋友们要签名!布鲁托签名里的小脚丫,黛丝签名里的小花花,达菲骄傲地“留爪”留念,有才的高飞还不忘留下小帽子……每个朋友的签名都超有特色的!你都不知道这些小可爱在背后苦练自己的签名的样子,萌到爆。所以,你还想收集他们的签名,记得备上签名本哦。

迪士尼朋友的签名

迪士尼朋友的签名

04. 用梦想护照打卡集章换神秘礼物

这,不是一本普通的护照……

梦想护照

梦想护照

你知道米奇大街是几几年建立的吗?你知道十二朋友园里的代表生肖的十二位角色分别是谁吗?你知道探险岛上的“嗨咕咕”是什么意思吗?这些不为人知的迪士尼秘密都记载在这本小小的梦想护照里了!

除了有迪士尼乐园的秘密外,还可以带上护照去乐园的各个打卡地点收集特别的“梦想印章”,集齐所有的印章后,将获得一枚特别的完成印章和一个神秘的礼物。

05. 亲手铸金币!

在乐园各处都设有奇妙铸币机,就是长这个样:

铸币机

铸币机

每个纪念币的铸造需要你投入10 RMB,然后转动铸造的旋转把手,齿轮转动,就可以获得一枚奇妙纪念币。每个主题园区的纪念币图案都不一样,快把你喜欢的迪士尼朋友印在金币上收藏起来吧。有一些金币收集控甚至为了铸造一整套纪念币而整个乐园区到处跑。

细节控

迪士尼乐园那些冷知识

迪士尼乐园幻想工程师们可怕的细节控,随便一个角落都有惊喜:

06. 细思极恐的“叮叮当当”声

沿着热闹的米奇大街左侧走,听到没?好像从金库的不远处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台球撞击声。原来这儿是皮特台球房,说不定他又在密谋什么小心思了!

皮特台球房

皮特台球房

07. 唐老鸭的雪糕店为什么叫帕帕里诺?

“帕帕里诺”是意大利语中“唐老鸭”的意思。

08. 唐老鸭的爸爸的阿姨是谁?

在帕帕里诺的雪糕店里,墙壁上有一张唐老鸭的族谱,上面清晰地为大家展示了这个“鸭”才辈出的大家庭。所以下次去买雪糕,也顺便瞄瞄唐老鸭的族谱呀。

帕帕里诺的雪糕店

帕帕里诺的雪糕店

09. “小米大厨”里的迷你楼梯

就在帕帕里诺冰激凌的附近,是以《美食总动员》中的角色小米为原型的法式烘焙坊,一大波面包、松饼、甜点满足小吃货的心。烘焙坊的装修和设计可是别有洞天,主要细节的话可以发现很多小楼梯,其实是给老鼠小米活动的唷。

迷你楼梯

迷你楼梯

10. 胡迪牛仔嘉年华的马厩味

这股迷之气味提升你身临马场的真实感。

胡迪牛仔嘉年华

胡迪牛仔嘉年华

11. 分辨胡迪牛仔嘉年华的马的性别

露出牙齿咧嘴大笑的小马驹是公马,抿嘴微笑有精致眼线的是母马。

12. 地上出现的迷之米奇图案

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有时候在园区里走着走着会出现由花瓣堆成的米奇或者由米奇形状的水迹。这些图案其实是可爱的保洁人员就会大显神通,利用园内的落叶、花瓣、细沙等自然道具为大家拼绘出别出心裁的米奇头;还会挥动起巨型毛笔,在地面上勾勒出人见人爱的迪士尼朋友。

米奇图案

米奇图案

体验控

13. 加勒比海盗

——沉落宝藏之战的隐藏结局

这个秘密还是不能告诉你。嘻嘻,要自己去找。

隐藏结局

隐藏结局

14. 在凡迭戈剧院获得神秘金币

幸运观众有机会获得海盗们亲手送上的纪念金币。

凡迭戈剧院

凡迭戈剧院

15. 和唐老鸭一起打太极

唐老鸭坐着私人专属脚踏车气宇轩昂地登场了鸭!原来在奇想花园的“唐式太极”就要开课了,这堂课上“戏精皮大王”奇奇蒂蒂也会出席。唐老鸭的太极课在其他迪士尼乐园可是没有的唷。

唐式太极

唐式太极

16. 寻找白雪公主的身影

有些电影的最后会藏着姗姗来迟的彩蛋,而乐园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有自己的小心机。坐上小矿车呼啸而过感受了刺激和速度后,你以为就差不多了吗?嘻嘻嘻,在临近结束的时候,小矿车将带你来到一个郁郁葱葱的童话世界,萌萌的小浣熊正在打水,远处小屋里还会闪现白雪公主的身影。听说许多小伙伴都还沉浸在方才激烈的甩尾中,错过了这一幕!

寻找白雪公主

寻找白雪公主

17. 传说只有被命运选中的人

才能拔出的宝剑

被命运选中的你,拔剑吧!就在神秘的“石中剑”藏在节日丘林的某个角落,绝大多数来到乐园的探险家们会一不小心错过这个秘密打卡点。在这里,光靠肱二头肌的力量可不行,传说只有被命运选中的人才能拔出这把宝剑!

你是那个被命运选中的人吗?

你是那个被命运选中的人吗?

上海迪士尼拍照秘笈!

在迪士尼乐园里,随处一处拍照都很梦幻,不过有一些拍照取景点小秘密的加持,能提升照片bigger,现在俏咪咪告诉你:

18. 迪士尼小镇巨型唐老鸭

加油鸭!

ps:迪士尼小镇也是一个“宝藏小镇”,随便拍随便好看。

ps:迪士尼小镇也是一个“宝藏小镇”,随便拍随便好看。

拍照攻略

拍照攻略

19. 米奇的气球墙

怎么才能让那些骚动的气球配合你的拍照表演?放一百个心,专业的演职人员会贴心地挥舞手中的气球,使之围绕在你的身后。

解锁上海迪士尼的隐藏彩蛋 整个乐园居然处处暗藏玄机!

气球墙

气球墙

20. 玩具总动员园区的玩具盒欢宴广场

拼图墙、红黑墙和彩虹墙,墙墙联手,一墙比一墙妖艳。

解锁上海迪士尼的隐藏彩蛋 整个乐园居然处处暗藏玄机!

拼图墙

拼图墙

21. 幻想曲旋转木马

OMG,老夫的少女心都要苏醒了,拍拍拍。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

22. 奇幻童话城堡

作为必拍的标志性城堡,难免人人人我人人人,想要避免其他游客乱入,要不就是拍照的同伴耐心而快准狠的拍照技术,要不就错峰来玩吧,简直像整座城堡由内到外都被你承包了。

童话城堡

童话城堡

23. 城堡中的马赛克壁画

在奇幻童话城堡里藏匿着许多美轮美奂的公主元素,在城堡中央,圆形大厅的四周装饰着栩栩如生的“四季公主马赛克壁画”,请务必进去欣赏一下。

壁画

壁画

24. 爱丽丝梦游仙境

终于有机会跟着兔子先生来到爱丽丝梦游仙境了,红心皇后的宝座、神秘的分岔路口、疯帽子的下午茶、坐拥城堡当背景的阶梯。进来了就别想那么快走出去了。

梦游仙境

梦游仙境

25. 与迪士尼朋友合照点

遇到就上前求合照吧!和迪士尼的小可爱合照不用想任何pose或是拍照技巧,因为童心就是最好的滤镜!

与迪士尼朋友合照

与迪士尼朋友合照

26. 米奇大街

在米奇大街,除了可以拉着迪士尼朋友左抱右抱拍张照以外,其实这条街还暗藏玄机,拐进去小巷子里,别有洞天哦。从甜心糖果商店拐进鲜花里弄,就可以看到高飞车库,还有牙科诊所…每家小商店都风格迥异色彩鲜艳,还有好多有趣别致的橱窗,一路拍过去,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老鼠or熊?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

27. 宝藏湾海盗村庄的无名小巷

假装在国外系列的照片从这里流出。在宝藏湾大名鼎鼎的巴波萨烧烤附近,有一条名不见经传的小巷,这条街上遍布海盗水手们的生活气息——晾晒的衣服、字歪歪斜斜的海盗标示等。

无名小巷

无名小巷

28. 拍照的秘密武器

没错,就是入乡随俗地打扮一番,换上最迪士尼的装扮!所以入院后入园后可以前往最近的米奇大街上的M大街购物廊或甜心糖果,“扮靓神器”应有尽有,发箍、帽子、衣服、包包……怎么可爱怎么来!统统都想要!

扮靓神器

扮靓神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