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靠谱酒店攻略   住得好的旅行才算高级
旅游
旅游 > 嗜住 > 正文

韩国靠谱酒店攻略 住得好的旅行才算高级

(原标题:韩国靠谱酒店攻略,多彩冷色调,住得好的旅行才算高级)

住酒店是我的生活常态,从超五星度假村到特色民宿,每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不同的酒店打卡。这次要推荐的海云台新罗酒店是我在韩国住过性价比很高的一家,时隔多天依然觉得念念不忘。

酒店装修

酒店装修

酒店位于46, Haeundae-ro 570beon-gil,Haeundae-gu,位置很好找,我们从地铁站7出口出来后步行了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如果是从机场过来,也可以直接坐机场大巴,打车大约为30,000韩元,从酒店打车至南浦洞大约17,000韩元,交通便利也是我们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

韩国靠谱酒店攻略   住得好的旅行才算高级

酒店装修

酒店装修

装修虽然偏冷色调,但显得多彩又温馨,进门就能看到有一只比成年人还大的布偶熊坐在大堂的火炉对面,一个小朋友一直在玩着,也就不好意思拍照了。于是的登记好了我们就直奔房间去休息。

酒店

酒店

下午14点才能办理入住,请安排好时间,如果提前入住需要另外收费5万韩币,如果需要被子额外需要大约150人民币每床。房间里面的装修比较中规中矩,但是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很多细节处比较干净温馨,所以整体来说是性价比很不错的。

酒店

酒店

酒店内早餐为统一收费25,000韩元每人,值得一提的是房间里有免费的小吃和饮料,也可以试试看,穿过马路对面就是沙滩,很适合海边散步,楼下有24小时便利店可以买一些吃的,附近也有很多星巴克,咖啡店等等。

酒店

酒店

海云台新罗酒店的屋顶泳池是收费的为30,000元一小时每人,可惜冬天是不开放的,酒店门口的1003可以去市区很多地方,周边四处随便转都能找到景点,大海就在不远处,但如果你要从酒店去西面玩或者札嘎村的话就比较麻烦。

酒店房间

酒店房间

需要注意的是,这家酒店目前只提供英文服务,如果你英文不太好又不懂韩文的话,最好提前打好行程单方便你办理入住,或者使用翻译。

韩国靠谱酒店攻略   住得好的旅行才算高级

炉火

炉火

住的舒服的旅行,会给自己节省很多能量去体验更多当地的项目,所以在酒店选择上我一向都是不会妥协的,祝你们也有个愉快的旅途。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