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只登顶7129米高峰的狗 仅靠爪子征服喜马拉雅山
旅游
旅游 > 全球趣闻 > 正文

第一只登顶7129米高峰的狗 仅靠爪子征服喜马拉雅山

(凤凰网旅游综合) 3月21日,一支报道了第一只征服喜马拉雅山的狗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热传。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只名为巴鲁的狗,在没有食物、零下20摄氏度的环境下,仅靠爪子就成功登顶海拔7129米的喜马拉雅山巴鲁特斯峰,并在2个小时内走完了人类7个小时攀登的路程。这一壮举对于人类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

截图自中国日报视频报道

攀登珠峰的人员,通常都会穿上昂贵的登山服,配上专业的登山鞋和登山斧头。但是巴鲁却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经受住了零下20摄氏度、每小时40英里风速的恶劣环境,仅靠自身毛发和爪子登顶,只用了2个小时便快速攀爬完人类行走7小时的路程。

小狗巴鲁是一条尼泊尔流浪犬,在登山向导Don Wargowsky和他的团队在登山10天后相遇,并一直跟随团队到达峰顶。Don称,因为这只小狗登上了巴鲁斯特峰,所以取名为巴鲁。Don在接受户外杂志《Outside》采访时说:“巴鲁跟着我们的足迹沿着曲折路线赶了上来,在约22500英尺(6858米)的地方遇见了我们……她在巴鲁特司峰上完成了很多人都难以做到的事情,不确定其他的狗是否能像她一样存活下来。”

巴鲁惊人的举动传遍了尼泊尔的村庄,Don在离开时,将巴鲁交给尼泊尔的朋友卡吉照顾。Don表示,至今也不知道这只小狗为何要坚持登上峰顶。

新闻综合自:中国日报、北青网、中国新闻周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