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启幕 邀你游览独具北疆特色的魅力线路

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启幕 邀你游览独具北疆特色的魅力线路

null

6月11日,以“加强自驾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全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北方自驾游发展高峰论坛,在内蒙古通辽市哈萨尔圣地蒙古风情园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云南、西藏、河北等15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名自驾爱好者以及专家、学者走进通辽,共同研讨自驾游的可持续发展。

null

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 徐浩涛主持开幕式

null

通辽市政府副市长于沨致辞

null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 朱俐萍致辞

null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 霍建军致辞

null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 副司长 石艳杰致辞

null

null

开幕式上,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副会长、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会长卢路为通辽市颁发《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试点验证城市》牌匾,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为通辽市(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颁发《自驾游线路等级划分试点验证基地》牌匾。

null

活动现场,21世纪房车为通辽市库伦旗水泉乡四名贫困学生提供爱心捐助。

null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副秘书长宋磊为通辽市奈曼旗青龙山自驾车露营地、通辽市扎鲁特旗誉州北自驾车露营地颁发《自驾车旅游统计信息数据采集点》牌匾。

null

通辽市政协副主席檀志军为《“老乡你好”大型公益扶贫自驾游活动走进通辽发车仪式》和“漫游之旅——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自驾游发车仪式”授旗。

null

null

本次峰会旨在以创建优质自驾游目的地为抓手,配合旅游扶贫的整体布局,大力发展自驾旅游新业态,推动自驾车旅游健康、持续、高效发展。

null

null

null

本届峰会围绕“加强自驾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积极讨论,各地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就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产业发展以及全域旅游发展等进行主题演讲,各省市区就各自地区的发展经验和前进方向通过交流碰撞思想浪花。

null

本次活动科学整合了“通辽市文化旅游季”中的品牌节事活动,扩大通辽旅游知名度和品牌号召力。峰会期间,游客将全面领略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的特色景观和民俗,还将在沿线贫困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null

null

近年来,内蒙古通辽市作为全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借助自驾游服务体系建设的逐步完善,自驾游魅力正逐步凸显。自驾车旅游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旅游方式甚至是生活方式,下一步,通辽市将更加积极推进自驾游服务系统建设,全面提升自驾游目的地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水平,从而更有力的推动全域旅游繁荣发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