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登集团完成对有家美宿和城宿的全资收购 民宿行业或现“独角兽”
旅游
旅游 > 业界 > 正文

斯维登集团完成对有家美宿和城宿的全资收购 民宿行业或现“独角兽”

(凤凰网旅游综合) 12月3日,斯维登集团完成对有家美宿和城宿的全资收购,爱彼迎相应成为斯维登新股东,58同城战略投资加持。收购及融资完成后,携程、爱彼迎、58同城成为了斯维登最重要的三大股东,斯维登获全球顶级的流量入口和股东背书,成为民宿供给端房源量最大、覆盖面最全、运营体系最完善的非标住宿运营商,行业或再现“独角兽”。

据劲旅网报道,斯维登对未来规划已有明确思路:品牌策略上,保留城宿、有家美宿品牌,划归到斯维登品牌体系下。团队架构上,罗军担任董事长兼CEO,谭胜虎、申志强担任联席总裁,分别负责线下和线上业务拓展。明年规划上,实现房源数量翻番,坐稳行业第一。

斯收购完成后,斯维登创始人罗军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董事长和CEO职务,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汉坤担任法律顾问。城宿和有家美宿悄然开始全国范围内的整合工作,原则就是保留双方最擅长的团队、城市和业务,合并优化重叠、低效的版块。

(新闻综合自:环球旅讯、劲旅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