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涛:凯撒旅游将聚焦旅游主业并拓展旅游零售、食品配餐、旅游金融三大产业

刘江涛:凯撒旅游将聚焦旅游主业并拓展旅游零售、食品配餐、旅游金融三大产业

(凤凰网旅游讯)12月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以“科技新动能,发展高质量”为主题,探讨新科技时代背景下旅游企业在新技术应用与产业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与品牌价值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分析5G时代中国旅游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对策措施,使科技创新成为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凯撒旅游集团执行董事长、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刘江涛在发言中透露,2019年,凯撒旅游“一主三辅式发展”更加清晰,未来,凯撒旅游将持续聚焦旅游主业,并拓展旅游零售、食品配餐、旅游金融三大产业,实现产业协同。

凯撒旅游集团执行董事长、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刘江涛

2019年,凯撒旅游在出境游持续发力,据介绍,由凯撒旅游打造的环球世界53天——太平洋寻梦之旅正航行于南太平洋,搭载中国非遗传承人和中国非遗产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凯撒旅游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中国辖区票务销售方。

此外,凯撒旅游也在积极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除了布局国内游、度假游和入境游等,目前,凯撒旅游旗下有海南航食、新华航食、三亚航食、甘肃航食和新疆航食;不久前,凯撒旅游与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简称“中出服”)联合推出的“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正式开业。此外,凯撒旅游在旅游金融、旅游支付及旅游增值服务等领域均有布局。

今年9月,凯撒旅游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因股权质押违约,部分股份被动减持,导致凯撒旅游的第一大股东位置发生变更, 凯撒世嘉及一致行动人取代“海航系”成为第一大股东。10月15日,凯撒旅游创始人陈小兵被任命为董事长兼CEO,意味着自2011年海航系入主凯撒旅游,凯撒旅游重回创始管理团队手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