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10条冬季京郊主题游路线

北京推出10条冬季京郊主题游路线

近日,2019“畅游京郊”金秋旅游季京郊美食评选结果暨冬季京郊旅游线路发布仪式(以下简称“畅游京郊”活动)于北京举行。活动现场除了公布“游客心中最喜爱的京郊美食”网络评选活动及颁奖活动外,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还重点发布了十条以“温泉滑雪美食养生游”为主题的冬季京郊游路线。

据悉,为了满足市民的冬日京郊休闲度假需求,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此次发布的十条以旅游路线涵盖了京郊冬季丰富的温泉、滑雪、民宿和美食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冬季乃至2020年元旦春节市民出游提供了实用的出行指南。另外,此次冬季京郊美食线路推广活动,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每年度举办的“畅游京郊”京郊旅游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有利于加强对京郊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畅游京郊”品牌影响力,丰富北京市民的假期出行模式和业态,为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十条冬季京郊游路线主要包含延庆八达岭滑雪场—延庆柳沟火盆锅豆腐宴、延庆石京龙滑雪场—延庆永宁镇上磨村“八八席”、昌平静之湖滑雪泡温泉—小汤山虫乐农庄草莓采摘—百果庄园乡村酒店品农家宴、昌平军都山滑雪场—昌平印象山庄品美食—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温泉、平谷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平谷雕窝烤羊、密云云佛山滑雪场—密云水库鱼一条街—密云古北水镇长城下的温泉小镇—密云风林宿、房山云居滑雪场—房山云居仿生素宴—房山区韩村河镇圣水莲庭(或乡居庄园)或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姥姥家”等十条路线。其中,延庆、昌平、密云等地分别含有两条路线,而平谷,顺义、怀柔、房山等则分别包含一条路线。业内认为,多种形式的养生京郊游有利于丰富市民的假期休闲活动,同时带动京郊周边的旅游业及经济的发展,丰富北京市民的假期出行模式和业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