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中免,众信旅游欲分食免税市场蛋糕

牵手中免,众信旅游欲分食免税市场蛋糕

继凯撒之后,免税业又迎来了一位“新玩家”。2月25日,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旅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中免集团签订了《中免集团与众信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商报记者从众信旅游处获悉,双方预计共同开发境内外旅游零售市场,通过联合投资免税店、旅游购物零售门店等方式,打造旅游零售项目。就此,众信旅游也将正式进军免税和购物领域。

根据公告,中免和众信双方将共同在境内外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旅游+购物”业务,开发境内外旅游零售业务。众信旅游则将通过与中免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及后续的具体协议,正式进入免税和购物领域。

具体来看,在境外,双方可以通过多种合作方式共同开展旅游零售门店的合作。利用中免集团的零售管理能力、品牌合作资源等基础,同时众信可从门店选址、客流、产品类别等多方面为投资及运营提供支持,双方共同支持门店经营。而在境内,双方则可共同探讨旅游零售业务合作的可能性,众信旅游可凭借自身流量优势、旅行社门店渠道与中免集团互补,为免税店导流,针对性的输送出境、国内团客及自由行游客客源。

针对此次合作,众信旅游进一步表示,双方将共同开发境内外旅游零售市场,通过联合投资免税店、旅游购物零售门店等方式,打造旅游零售项目。众信旅游称,此次合作达成之后,众信旅游将有针对性地为免税店输送出境、并共同开展旅游零售门店的投资运营合作,从门店选址、客流、品类等多方面为投资及运营提供支持,正式涉足免税业务。

众信旅游表示,此次进军免税市场,是公司在此前切入海外退税业务的基础上,在“旅游+购物”领域的又一布局,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打造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客源、渠道的有效协同与转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