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浪漫不眠之夜 北京刷夜四大最地标

2011年08月04日 10:3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No.2 最人气:簋街

簋街的夜,大红灯笼高高挂;簋街的夜,红色汽车尾灯照亮了这边的天。或许簋街的特色就是那街头巷尾一串串大红的灯笼和永远不会空荡安静下来的车水马龙,人们不停地上车下车、选地儿吃饭结账走人。如果你问一人,我想吃个饭请个客,到哪儿好?十有八九会被推荐到簋街去,问原因,大部分的答案就是:簋街,就是北京最能吃饭的地儿,人多热闹馆子多,不需要挑。实在是因为簋街这地儿餐馆虽多,但去晚了不预订真就没地儿坐。所以,逮哪家进哪家吧,家家都火,店店都人多。

如果说推荐餐厅,不如说推荐口味,和几年前的红焖羊肉、麻辣香锅的美食风向标不同,如今簋街火的就是一气氛,夏季的麻辣小龙虾是餐桌首席,一大铁盘几百只红彤彤的个体被迅猛消灭是家常便饭。烧烤麻辣是永恒的主题,小河鲜小海鲜配着啤酒,关于会中风的谣言早被抛到九霄云外,簋街要的就是一热闹一聚齐儿!

簋街刷夜刷的是火热,大部分餐厅都没有明确的营业时间,因为他们也不确定最后一桌客人要尽兴会HIGH到几点,留守的伙计都困歪了,估计客人还会吃喝正酣欲罢不停,所以打烊时间在簋街是个默认值,全凭您乐意。

刷夜指数:★★★★

刷夜人群:饿虎扑食,酷爱热闹,麻辣胃口,不惧堵车

刷夜推荐:大部分簋街的餐厅都会持续到客走关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