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 观众抢购3折票

2011年11月28日 09:47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昨天进入第二天。展览现场,中央电视塔推出了三折门票特惠抢购活动,掀起了一阵又一阵抢票高潮。

“门票还有吗?”“麻烦给我两张门票!”……昨天是2011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第二天,恰逢周末的北京展览馆迎来了比首日更多的参观人群。展厅内的中央电视塔展台处,热情的观众正在抢购门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超大显示屏,里面循环播放着使用高科技手段俯拍的京城全景互动电子影像图,观众可以通过大屏幕电子图像,360度欣赏京城震撼美景,还可以居高临下找找自己家的位置。“快看,这里就是我家的小区!”一位阿姨在电子屏幕上找到自己家的位置兴奋地对同伴说。

活动现场,喜欢玩微博的网友只要使用手机拍摄中央电视塔景区展位图片并转发,就可现场获得精美奖品。据悉,特价门票优惠活动仅限在11月25日—27日国际旅游消费展期间现场售卖,分为实名制和不记名两类,使用期限分别为2011年底和明年1月底。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旅游消费 观众 门票 北京国际旅游消费展 抢购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