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逃离办公室 冬季开年终会最佳度假村推荐

2011年11月28日 13:40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终会”被赋予了千奇百怪的含义,让人小觑不得:想做陶渊明逃离世外,醉于农家片刻?不是文人,却想在清雅古风里陶冶情操?想跟冬季最时髦的风,上磁化温泉里泡泡?赶紧看看我们给你支了什么招……

田园范儿总结会“醉”在乡间

开会地:东篱坊缘泉农庄

适合开会人数:30~50人

会议室价格:1000元/天

硬件设施评分(包括住宿、会议室以及娱乐项目):★★★★

 

阳光别墅藏匿在田园间。

 

最特色:精致且别具一格的阳光别墅和院中的一亩三分田将田园风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此外,一些画家和艺术家也常汇聚于此,更为这里增添了一分文艺气息。

记者印象:东篱坊让人感觉它随性、悠闲得俨然一首田园风情诗。来这里举行会议或聚会绝不会感到压抑、刻板。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你能想象得出在这样一种环境里举行会议或聚会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吗?东篱坊缘泉农庄将悠然自得的田园景象搬进了我们的现实生活,让人惊喜于嘈杂喧闹的都市里竟有这样一片天地。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沿八达岭高速向北15分钟车程,隐藏着绿树环抱的东篱坊乡村俱乐部项目之一“缘泉农庄”。城市人在此识稼穑,事农桑,闻鸡犬,享天伦,聚贤友,论古今……正可谓:方寸地若有所思,天地间怡然自得。若不是有人引荐,你一定想不到在京郊藏匿着这样一片世外桃源。阳光别墅被木篱围绕,初冬金黄的落叶撒满院落,漫步其中“沙沙”作响。6栋阳光别墅装饰古朴,八仙桌、字画、绿植甚至温室小菜园都出现在屋内。每栋别墅含有4~5间标准间,房间干净整洁,并且采用了先进的地暖设施。除此之外,农庄还配有别墅式的大小两间会议室,可容纳30~50人在此举行小型商务或私人会议。会议结束可以与同事和朋友唱唱歌、打打球,全身心地放松一下。

院中还有上百棵樱桃树、枣树和柿子树,待到果实成熟之时,一派彩色丰收景象映入眼帘。临走前还可以随意带走一些这里自家种的天然蔬菜,瓠子、白菜、丝瓜、香菜应有尽有。这才是真正的有付出,就有收获。

融入东篱坊,会议休闲、郊外办公、当地主、耕田地,木篱小院、种瓜种豆、烧烤聚会、品茶叙旧、融于自然,想干啥就干啥,趣味农桑其乐融融!

Tips

餐饮:可到院中的小菜田里采摘应季的新鲜蔬菜,自己动手做几道纯天然无污染的小菜,完全免费哦。

住宿:小企业年会包场10000元(30人以内);10人团人均消费约300元。

娱乐:东篱坊的KTV、乒乓球、羽毛球等娱乐设施全都是免费的

地址:昌平区沙河镇小农路东篱坊

电话: 61779766/51296661

行车路线:八达岭高速(22出口:百善、小汤山)辅路北行4公里至“西沙屯”桥,盘桥掉头南行1公里,见公交“小寨”站牌前右转小农路西行1500米过铁道即到。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白浮泉 开轩 花水湾 年终会 度假村推荐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