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滑雪之北线攻略 军都山滑雪场第一站

2011年11月28日 14:09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一站:军都山滑雪

雪场位置:

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588号

雪场特点:

场地大,高级道难度大,教练专业,工作人员细心。

雪场设施:

滑雪场总滑行面积150,000平方米,有目前国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高级雪道1条,初、中级雪道各2条以及供初学者的专用滑雪训练区。滑雪场的吊椅式缆车、拖牵和雪道运载机以及4000套各种型号的雪具可以满足日接待6000余人次的客人。滑雪场有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足疗室、雪具专卖店、超市等服务设施。

体验者有话说:

雪道专业是本滑雪场最大的特色,训练区面积广,不会因为稍多一点人就会造成碰撞。两条一千米长的中级道,长度和坡度稍有差异。40度的高级道非常壮观,是北京最具有挑战性的,雪季每天都会有很多滑雪爱好者到这里挑战,对于初级者来说那条雪道光看着就心惊胆战。整个滑雪场的服务人员素质都很高,从场外道路导航,雪具厅帮着穿雪鞋,滑倒了及时扶起到教练的认真耐心等服务都极其贴心,免去了很多顾之忧。还有餐厅的饭味道也不错。总之这个滑雪场每个环节都做的很认真。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滑雪场 军都山 草莓 京郊滑雪 京郊滑雪场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