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雾灵山第一站 三月京郊登山目的地推荐

2012年02月28日 12:48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雾灵山

雾灵山为燕山山脉主峰,海拔2118米,山中物种丰富。有高等植物1870种,陆生脊椎动物173种。由于雾灵山生物资源丰富,因此被专家誉为“华北物种基因库”,经多年的保护,雾灵山生物资源不断增加,林木蓄积达106万立方米,森林覆被率80.29%。

龙潭景区的主要景点有:雾灵山竞秀峰,泼墨峰,玉穹峰,松云峰,将军峰,壶口瀑布,观音送子崖,天然猕猴桃园,龙潭瀑布等。

近年来,在保护区的试验区内开展了生态旅游。在山中你可以尽赏百花急艳,聆听百鸟争鸣;跻身缥缈之雾,感触真实自然;抛却尘间喧嚣,嬉戏幽潭流泉;沐浴花木山水,储蓄身心健康……

游玩小贴士

门票价格:90元

交通线路:市内交通:从东直门乘长途汽车至密云,再转车到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下车即到。

自驾交通:从三元桥下京密路到密云,至桑园路口右转直行37公里即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