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家一起去京郊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2013年06月21日 07:59
来源:北京旅游网

想来一次快乐的户外烧烤,选择一个好地方最重要。不同的景色,会带来不同的快乐心情。告诉你一些最适合户外烧烤的好地方,这些地方可都是很多“烤官”们最喜欢的秘密好地方哦!按文索骥,你就能找到一个快乐的假日。

1、白河峡谷

家人一起户外烧烤 边吃边玩边娱乐

北京那么多山沟沟,唯独这条是山水最宜人的地方,够野,够原生态,因此成为很多户外爱好者徒步的绝佳选择,甚至一些导演也带一大干人马在这里取一些风光别致的山水场景,以此代替舟车劳顿跑到江南去。比如葛大爷泡在那条河沟里瑟瑟发抖地拍一个叫让什么子弹飞的电影。不过说实在的,我也是在看他们取外景的时候瞅中这个地方简直是烧烤的天堂,清澈的溪水,浓郁的树荫,一大片平整的地面,恰巧的是旁边的农户也可以出租烧烤炉具和木炭之类,老主顾的话甚至可以提前打电话把一些菜品准备好,去了只带一帮朋友就可以幕天席地展开烧烤野炊了!

顺便玩:除了烧烤以外,白河还是北京郊区漂流的好地方,如果想顺便漂流,一定要带上水枪!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出,直行至开放路环岛直行(丰宁、雁栖湖方向)过雁栖一直沿着111国道上山,途径两个隧道继续直行至右手边4个树叶形状建筑物后右转,沿小路一直走看到3个石柱后右转,过桥直行至白河峡谷生态旅游基地。而后从漂流处顺水而下进入白河峡谷腹地选择烧烤地。全程100公里,车行1个半小时左右。

公交路线:从东直门乘936支公交车可至前安岭,只是中间在怀北庄的时候中途转一下车(还是乘936支)。到达后可打白河峡谷烧烤漂流区电话,有免费车到前安岭路口接人。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秀水湾 去兜风 朝阳新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