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避暑三件宝 荷花森林麻小分布地图

2013年07月10日 09:44
来源:精品网

炎炎夏日又来了,各种调侃的段子也接踵而至,更有很多网站开始评选“你的夏日三件宝”,很多人都说是:西瓜、空调和洗澡,这倒都是夏日必备,但是总觉得太过家居,不太符合现在童鞋们的小清新气质。夏天躲在家里固然凉快,但是想要出去玩的心要怎么满足呢?找个避暑的好地方,来个夏日“避暑版”的三件宝:荷花、森林和麻小!

关键词: 避暑三件宝

Gotta Go 找乐

颐和园荷花节 最大皇家园林赏荷

北京颐和园昆明湖自古就有种植荷花的历史,走入颐和园昆明湖西岸到西堤一带,就如同走进了荷花的世界,碧波荡漾,万绿流翠。颐和园作为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夏日荷花盛开,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在此游客可欣赏雨天晴“莲红缀雨”的盛景。 站在西堤向西望去,治镜阁湖、藻鉴堂湖两个湖区俨然是荷的天下。飘飘荡荡的荷叶铺满了整个湖面,荷叶上残留的雨珠在晨光中晶莹剔透,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带着晨露愈发娇艳。“春游芳草地,夏赏绿荷池”,自古以来荷花是吉祥和爱情的象征,到了周末,背上单反,带着心爱的姑娘,你负责拍照她负责笑,真真的人比花娇呢!

北京避暑三件宝 荷花森林麻小分布地图

地址: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 电话:62881144 门票:30元

LINK

北海公园

地址:西城区文津街1号

电话:64033225

门票:10元

圆明园

地址:海淀区清华西路28号

电话:62551488

门票:10元

莲花池公园

地址:丰台区莲花池路48号

电话:63972892

门票:10元

紫竹院公园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5号

电话:88412830

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避暑 森林浴场 荷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