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火锅桑拿 吃个酷爽过把瘾

2013年07月22日 08:36
来源:时尚网

天气不是闷热吗?就让“锅”气与它抗衡!痛痛快快地出一场酣畅淋漓的汗,才叫过瘾。其实湿热的天气吃火锅,是有科学根据的,这样可以将人体内的湿气排出,大快朵颐之,还能一身轻松!只是,别忘了补水哦……

辉哥火锅 港式火锅大哥大

辉哥火锅在北京的火锅界虽然是后来者,但其凭借“最牛”的食材和味道,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个中翘楚,独占鳌头的架势再无他店可以企及。整个空间里包间多过散座,每个包间都有服务员专门负责涮煮。这名服务员的作用关键得很,不但默默掌控客人的进食顺序,更在于对火候的控制,尤其辉哥的亮点就在食材,如果煮老了就基本等同于浪费。菜品方面,辉哥有“四宝”:象拔蚌、鲍鱼、响螺和龙虾。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8号公馆内

电话:65916988

人均消费:500元

香天下传承 九宫格里涮起正宗川味

达人推荐 @现代可汗

九宫格铜盆火锅是“香天下”的招牌,就连挑剔的四川人吃过这儿的铜盆火锅,都连称地道,跟在老家的火锅是一个味儿。锅底中,全红锅最受欢迎,每月两次从四川发来的牛油、辣椒、花椒、豆瓣酱等调料加上川籍厨师二十几年的功力,调出的锅底不容小觑。开火沸腾后香气扑鼻,看似火辣滚烫却不干不燥,既麻辣又熨帖,吃到额头冒汗,胃都不会有半点不舒服。而且,九宫格的格局,让吃火锅变得井井有条起来,蔬菜、毛肚、各种肉类都有自己的位置,方便得很。实在不能吃辣的人可以来一份清汤锅底,老鸡、老鸭、棒骨、猪肚吊汤,其中棒骨要先烤一下,吊出的清汤鲜而不腻,原味十足。菜品首推香天下经典的鲜毛肚,稍涮即可,入口爽脆鲜嫩,还带着点儿淡淡的香味。石磨黑豆腐得来一份,用“香天下”自制的石磨加工而成,煮后软而不烂,入口柔嫩、豆香十足。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南路9号院1号楼亮马水晶大厦首层

电话:64346088

人均消费:95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北京火锅 酒仙桥南路 吃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