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冬游重庆石柱 90元玩遍四大景区(组图)

2012年11月20日 09:19
来源:重庆晚报

石柱:重庆唯一的土家族自治县


 

石柱作为重庆唯一的土家族自治县,民族风情浓郁,风景秀丽,四季鲜明:春季徜徉花海,看百花争艳;夏季凉意迷人,宛若避暑天堂;秋季层林尽染,红艳火棘铺满山;冬季白雪皑皑,一派北国风光。

而一园一场一街一人(黄水国家森林公园、千野草场、西沱云梯街、巾帼英雄秦良玉)的核心旅游资源,更是让幽居山谷的石柱焕发迷人魅力!

90元玩遍四大景区


 

今年秋冬,石柱推出了系列旅游优惠活动,即日起到明年4月30日,自由行游客可享受各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其中,大风堡、毕兹卡绿宫、药用植物 园、千野草场四大景区,优惠门票共计仅90元。参加旅行社组团二日游仅需238元到248元。同时,黄水镇各大宾馆酒店都推出了3到6折的优惠,让你玩 得开心的同时住得也实惠。

期间,游客还可以参与微博随手拍、景区滑雪、CS雪地野战赛、过土家年等活动,感受石柱别样的风情。当然,莼菜、都粑、蕨菜、野山菌汤锅等地道美食也是不容错过的。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石柱 游线路 景区门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