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摄影的名义 沉醉在奇山异水的独绝巴蜀

2012年12月21日 11: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行走巴蜀地区,有时会听到这样一句话:“九寨看水,光雾看山,山水不全看,不算到四川”。宛若仙境的九寨沟是人尽皆知,光雾山更是让人感觉身在绚丽多姿的画卷之中。

九寨沟“汇集天下山水之精华”,可谓一山一水皆神奇,一草一木皆风流。因此,九寨沟无论春夏秋冬都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春天的九寨沟,山花烂漫;夏天的九寨沟,苍翠欲滴;秋天的九寨沟,流光闪耀;冬天的九寨沟,银装素裹。彩林、翠海、叠瀑、雪峰、藏情,合称“九寨五绝”。

光雾倒影李建安摄

静水成潭TONY摄

九寨一湾TONY摄

光雾山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一年四季节都在展示着自己不同的面貌。其中,秋天最为绚丽。每到秋天,光雾山景区便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光雾山的观赏期长达一个月之久,叶子的颜色逐渐从深蓝深绿开始,慢慢变得橙黄,到最的大红大紫、五彩斑斓、层林尽染、万叶飘零。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光雾山 五花海 树正瀑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