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图)

2013年02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网

胡火锅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

这是一家个性十足的火锅店,它夏天要放20天的暑假,春节期间就更不用说了。这里不接受任何定座,甚至没有人知道店里的电话。食材为传统的牛系列、鸭系列及猪身上的可食之处,外加青菜等菜品。店家不接受预订座位,候餐时只能站着排队。大堂里永远都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地址:江北区刘家台附近

猪圈火锅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

起源于南山的猪圈火锅,锅底采用几十味名贵中草药材,经科学调配而成。火锅汤红明亮,连吃数天也不会上火、不腹泻。这里的涮菜很有特色,有猪系列、牛系列和日常特色菜品等,草原千层肚、过桥毛肚、特色猪肺、鲜牛肾等都值得一尝。

地址: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165号

老蒲扇火锅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

老蒲扇火锅的汤料原汁原味,留住了重庆火锅的精髓。吃老蒲扇火锅一定要点牛肝和老肉片,还有梅林午餐肉,蘸干油碟吃,保证让你难忘。

地址:沙坪坝欣阳广场对面

王五土灶老火锅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

这家店人气极旺,晚上8时还有食客排队候餐,其嫩牛肉被食客超级推荐,半肉半筋,爽嫩化渣,回味悠长。鸭血也不错,口味厚重。在这里,喝酒用土碗,很江湖。

地址:杨家坪上江城门833终点站

赵二老火锅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

以麻和辣著称的赵二老火锅,是重庆老火锅的代表。店里用的是传统的方桌、长板凳,坐上去很有感觉。围锅而坐,汤色深暗,辣油翻滚,香味扑鼻,老肉片和方笋尖在辣油中特别给力,又辣又好吃。

地址:渝中区巴县衙门附近

大龙老火锅

重庆本地人最爱的六大平价老火锅店

麻辣味重、店面破旧,大龙老火锅可谓重庆标准的草根火锅店,这里的特色是辣而不燥且带有独特的鲜香,很多食客会点嫩肉片、牛肉片等,小块牛肉放足了辣椒,串着牙签涮着吃,够辣够劲。

地址:沙坪坝小龙坎宏华园附近

许阳

本文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火锅店 肉片 蒲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