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美女甲天下 高校美女甲成都

2013年06月09日 07:48
来源:旅游天地

成都的高校美女最富盛名,成都有“成都美女甲天下,高校美女甲成都”之说。这些美女们又分散在不同的学校,不同的院系,总结起来,归纳为四大派系,即,文学美女、艺术美女、音乐美女和外语美女。

文学美女是成都美女中的优秀美女群体,成都本来就是一座文学之城,几千年来有厚重的文学积淀,这些文学美女中说不定还真会出现卓文君或薛涛的继者呢。百年老校川大文学系还是颇有分量的,美女质量不在话下,其次是川师。

高校美女

高校美女

艺术美女则主要集中在川师影视学院、川大传媒系广播系、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等。她们大都追求个性,对大众化的东西不屑一顾,却善于从中汲取灵感,并引导潮流。

音乐美女最集中的非四川音乐学院莫属,其次才是川大、川师等学校的音乐学院。川音的美女们早已是名声在外,校内钢琴、小提琴、古筝、琵琶,中外矫揉的靡靡之音,还未见美女本尊时,便已成一道“听得见”的风景。而走出校园的她们,敢在乍暖还寒的时候脱去厚外套,只穿一件低领羊毛衫在路上呼朋引伴。

外语美女就分散在各所大学的外语系和许多外语培训班中,所以科华南路、市中心的梨花街、顺城大街培训学校扎堆的地方在傍晚,会有成群成堆的美女从某栋大楼涌出,那正是下课了。

四川美眉皮肤细腻而白净,她们似乎并不喜欢浓妆艳抹,基本都是轻描淡写,但天生丽质难自弃,也一样让人惊艳。四川高校众多,各有各的特色,不过哪所大学的美女最多最漂亮呢?看一下排行榜就知道了。请准备考大学的哥哥们注意了,此排行榜只供参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