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郊寻游原汁原味古长城

2011年03月19日 00:15
来源:北京.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郊区有很多原汁原味的长城,初春时节造访,春风拂面,那没有雕琢的风景也许更是绝美的胜境。

 

景区位置:密云县东北部,地处燕山山脉,蟠龙、卧虎两山南面的浅山丘陵区。

景区特色:地势险要,潮河从北部山谷峡口流入密云水库。古北口长城山陡路险,距北京不过100公里,自古为京都锁钥重地。这里山奇水丽,古迹名胜众多,是清帝王去东北祭祖、狩猎、巡视必经之处,曾设驿道建营城,康熙曾在这避暑,乾隆曾在此阅兵。古北口是长城的重要关口之一,其城建筑于山顶之上,随山势升降,蜿蜒曲折,呈现为不规则的多角形,被比喻为鸟窝式。古北口城北,东有蟠龙山,西有卧虎山,山势险峻,崖壁陡立,两山紧锁潮河,河岸只有一辆车可通过的道路。更多古北口长城交通信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响水湖 景区 古长城 京郊 周边游 踏青 长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