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雅的浪漫 细数沪上名媛主题咖啡馆

2013年08月21日 10:41
来源:沃会画报

上海滩总是和名媛息息相关,就连那些开在弄堂深处或街边转脚的咖啡馆,也默默展露着优雅的名媛风情。吸引着咖啡客们的,不仅仅是淳香四溢的咖啡,还有名媛生活气质的诱惑。

Dazzling Café

地址:徐汇区中山南二路699号正大乐城1楼7-105铺位(近龙华中路)

卢湾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1楼中庭广场E-03铺位

电话:021-60671658 54668086

传说中的名媛下午茶果然名不虚传,装修风格就很名媛,环境非常好,白色主题很是讨喜,装饰着旋转木马、马卡龙、公主式沙发、棉花糖、水晶吊灯,大到整个环境,小到每个装饰品都非常精致,颇费了一番心思,一进门就犹如走进童话世界。甜蜜派对蜜糖吐司是主推,还有就爱草莓吐司、玫瑰花茶、皇家樱花绿茶等都不错,卖相精致,口味细腻。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松饼,香气四溢,松软可口,值得一试。

Maan Coffee

地址:闵行区金汇南路265号

闵行区珠城路158号1楼

电话:021-54222597 54722992

开在韩国人聚集地的金汇路上,路边独栋的2层木质结构木屋,露天一长溜被花草环绕的木质桌椅和遮阳伞。店内暗暗的很有情调,裸露的砖墙配合舒适的沙发,还有满墙的书籍,整体设计非常的时髦别致。店内还有很多沧桑的枯树枝,垂挂着一串串梦幻的水晶灯,又增添了些许童话气氛,很韩国名媛的精致感觉。最吸引眼球的要数那一排排颜色各异的泰迪熊公仔,点完单以服务生会递给客人一只等位熊。所有第一次来的客人都会一阵惊喜。芝士松饼、巧克力松饼、莓果松饼都很赞,甜点控必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名媛 咖啡馆 马卡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