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小众美食大搜罗 日月光人气甜品大PK

2011年11月28日 12:10
来源:大众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月光虽然构造有点奇怪,不太好逛,但吃的东西是真心多啊,所以尽管商场的人气般般,但是美食区还是有人气的!跟着小魔来场甜品大战吧!

BLACK MAGIC CHOCOLATE

BLACK MAGIC CHOCOLATE

人气密码:L1F07

人气指数:5

人气甜品: 皇家经典巧克力蛋糕

皇家经典巧克力蛋糕

荷豆子:每每都路过她们家,但每每都没有进去买过,终于在周末的下班买了两块蛋糕打包回家吃。相较于皇家经典巧克力蛋糕,我更喜欢芝士蛋糕~没有巧克力的很苦的感觉,但是很厚,很稠,很滑得感觉~赞一个!

jennifershe:这个过了好久才想起来评价的,记得是比利时巧克力蛋糕,帮我拿蛋糕的是个台湾人,客气的不得了,礼貌周到,还送我到门口。蛋糕包装的很漂亮,味道也很好,只是家里老人比较传统,说这巧克力很苦吃不惯哈哈,蛋糕除了稍小其他很满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