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南第一豪宅薛福成故居旅游攻略(组图)

2011年11月28日 13:20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无锡市闹市区有一个2.1万平方米在宅子,无论是现代还是清朝绝对都能称得上“豪宅”。江南第一豪宅用尽了心思,“合理合法”得触犯皇家的各种规定制度……

 

无锡薛家花园

 

无锡薛家花园是我国清末无锡籍著名的思想家、外交家、政论家、文学家和早期资产阶级维新派代表人物--薛福成的大型官僚宅第,坐落于无锡市中心闹市区,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薛福成善于思考,勤于笔耕,勇于实践,在内政外交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为此清廷特赐“钦使第”一座以褒奖其历史功绩。至今,由光绪皇帝御笔亲题的蓝底金字“钦使第”一竖匾仍悬挂在薛府将军门门额之上。

最佳旅游季节

无锡四季皆宜旅游,年平均气温15.5C,尤以春秋季为旅游黄金季节。

无锡的秋季天高气爽,气温适宜,不但能品尝到太湖的新鲜肥美的水产,还能吃到无锡水蜜桃中的佳品。

春季到无锡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天气多变,但这时候正是无锡梅花、杜鹃花、樱花、桃花、玉兰花相继开放的季节,无锡处处花团锦簇。

冬季气温虽然不是很低,但人们还是能感觉到寒冷。当地从初春开始,便会有各种庙会举行,热闹非凡,梅园的梅花争奇斗艳,吸引众多爱梅之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