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不能错过的全羊宴 元旦去金山小住

2012年12月29日 09:14
来源:旅游情报

吃一桌上海本地新鲜羊肉赏海边绚丽烟花

以羊肉为借口元旦去金山小住

说到上海周边吃羊肉的地方,许多人可能第一反应会想起七宝,不过要是逮住一个金山人问问,他没准就会说“羊肉啊,我们金山也有!”。今年金山为了宣传当地旅游,特地打造了首届金山张桥羊肉节,希望能吸引不少羊肉食客到金山去兜兜逛逛。这不,编辑也被吸引过去,走访羊肉馆的同时还打听到年末城市沙滩上会有烟花表演。这可真是不错,想来元旦的时候金山也不会人满为患,在张桥吃吃羊肉、沙滩上看看烟花,真的很惬意悠闲。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这条线路。

以羊肉为借口元旦去金山小住

张桥羊肉村 采用当地山羊每天现杀现烧

其实前几年的时候张桥羊肉就已经小有名气,每到周末的时候都有不少食客专程开车来这品尝羊肉。张桥村的羊肉都是取自当地山羊,这些羊平时就散养在农家田间,饿了就自己找草吃,因此作为食材是绝对天然健康。从07年起区政府也采取资金补贴的形式鼓励农民养羊,现在全村养羊户已有250多户,因此,这里的羊肉店基本都能做到羊肉是当天宰杀、当天烹煮、当天食用,食客在这里可以不用担心羊肉的新鲜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爆炒羊肚 羊腿 上海金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