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组图)

2013年01月23日 09:41
来源:时尚论坛

早午餐对中国人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尤其是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大都市里,它们已经跟三餐一样平常。在这些城市,国际酒店品牌无疑是最早酝酿早午餐的地方,然是散落在大街小巷上的特色餐馆,以有“国外背景”的餐厅居多。在这篇文章里,我们撇开了星级酒店,而是寻找上海街头巷尾的10家餐厅,它们的早午餐有口皆碑,每一家都值得一试。这些餐厅充分体现了上海的国际化特色。就像你能在上海尝到各国风味的正餐一样,早午餐也不例外。

Enoterra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Enoterra

这个餐厅可能更为人所知的是它价格适当的葡萄酒,以及叫人惊叹的芝士拼盘。但很快,复杂精致的早午餐又成为Enoterra为人称道的另一个卖点。Enoterra的早午餐包括三文鱼塔塔,鸡肉凯撒沙拉,奶酪加肉拼盘,乳蛋饼,各种面包,酸乳,水煮蛋,外加一杯新鲜的果汁,绝对非常丰盛,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法国。

地址: 上海市太仓路58号(近济南路)

营业时间:10:00-02:00

Glo London

上海10佳周末早午餐去处

Glo London

如果你喜欢英式的早午餐,那么可以试试Glo London,而且在这里,经常能看到各种容光焕发的人,对生活充满上进心。这里早午餐可以点菜,包括三文鱼炒蛋,也有固定的两三个套餐可以选择。如果,你起得太晚,连早午餐都错过了,同时又想过一点雅致生活,也可以在下午3点到5点之间到英式下午茶。

地址: 上海市乌鲁木齐路1号(近东平路)

营业时间:07:00-03:0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午餐 法式土司 illy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