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人气最旺的那些夜市文化(组图)

2013年01月24日 09:11
来源:名品导购网

 可以到夜市找找这些特色小吃

NO.1——昌里路

看点:华灯初上,昌里路便成了人潮涌动的夜市。夜市摊位比邻相联。街边小饭店,把桌椅一直摆到门口,迎送交替,忙得不亦乐乎。没有梧桐树下灯火暧昧的酒吧,人气远远超过酒吧;少有霓虹闪烁装潢奢华的酒肆饭庄,多为实惠排档。

昌里路的夜市品种繁多,五花八门。从针头线脑到猫、狗、乌龟,应有尽有,但最多的还是小吃。路口边,烤肉炭火冒出浓烟滚滚,把羊肉、鸡肉、串儿的香味直接飘送进人们的鼻孔里,将那些馋嘴的食客拉了过来。几张小桌儿正在供应烤小龙虾和冰镇啤酒,更是三两好友相聚,挥洒豪爽的最佳场所。

周斌臭豆腐

上海人气最旺的那些夜市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4号(近昌里路)

上海人气最旺的那些夜市

点评:本人对臭豆腐不感冒的,看到介绍什么的都说好吃。去尝试了一下,果然哦。外脆里嫩。再沾点甜面酱。一级棒!

超级鸡车(昌里店)

上海人气最旺的那些夜市

地址:浦东新区昌里路134号(近洪山路)

上海人气最旺的那些夜市

点评:店不大,对这里的印象还蛮不错的,上班的时候常常和同事一块儿叫他们家的外卖很方便,最爱招牌鸡排,还有盐酥鸡,这两样可说是百吃不厌啊。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小龙虾 寿宁 夜市排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