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鬼怪缠身阴气太盛 探秘上海9大闹鬼之地

2013年03月15日 07:53
来源:第一旅游网

每个地方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神鬼怪谈,怪谈本身已无从考证,只留下诡异的传说在民间口口相传,让我们带着“宁可信其有”的心情,来看看流传在上海的十大鬼故事吧……

1、延安路高架之龙柱

鬼怪缠身阴气太盛 探秘上海9大闹鬼之地

龙柱

 谣传:高架延安东路黄陂南路口延安路高架,在黄陂路那的,有个龙的雕塑,据说是请高僧来看过的,流传的版本很多,有说龙脉,有说是恶鬼。

鬼怪缠身阴气太盛 探秘上海9大闹鬼之地 

当年做法事照片

 据说,延安路高架当年造的时候打桩怎么也打不下去,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来叫了个高人来看了以后说是动了龙脉,所以打不下。叫他们在柱桩上刻上龙的样子来压,结果一打就直接打进去了。所以现在延安路绿地那里的高架的柱子上有龙的浮雕在那里,而上海其他的高架好象都没有看到过有这种东西。高架的那根龙柱,还是差头司机讲给我听的,他说当初打桩的时候请老和尚来念了很多天的经后来不到半个月那个老和尚就圆寂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景区 阴气 闹鬼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