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元上海能干些啥 吃货带你魔都吃到饱

2013年04月25日 11:37
来源:名品导购网

一、宝珠奶酪

人均:13元

30元在上海能干些啥?吃货带你魔都吃到饱

地址: 卢湾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B2楼F09号商铺(近瑞金二路)

推荐菜

原味奶酪、 红豆双皮奶、原味双皮奶、 原味酸奶、抹茶奶酪、 奶酪菜菜、奶酪起源、豆沙奶卷、宝珠奶茶、双皮奶、 果仁酸奶、芒果奶酪。

二、大一梦薄皮鲷鱼烧

30元在上海能干些啥?吃货带你魔都吃到饱

地址: 徐汇区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B1楼B1-1号(近漕溪北路)

推荐菜

红豆鲷鱼烧、奶油鲷鱼烧(巧克力鲷鱼烧、巧克力芝士美味棒、香肠芝士美味棒、奶油味鲷鱼烧、咖喱鲷鱼烧、红豆沙鲷鱼烧、花生鲷鱼烧、 香肠芝士蛋黄酱美味棒、鲷鱼烧。

三、佳家汤包

30元在上海能干些啥?吃货带你魔都吃到饱

人均:21元

地址: 黄浦区黄河路90号(近凤阳路)

推荐菜

鲜肉汤包、蟹粉鲜肉、虾仁鲜肉汤包、 蟹粉鲜肉汤包、紫菜蛋皮汤、 丝、血汤、蛋黄鲜肉、 蟹粉鲜肉小笼、 虾仁汤包、蟹粉小笼、 蟹粉汤包。

汤包品种挺多,现包现蒸,鲜肉、蟹粉、虾仁、蛋黄点的人最多。皮儿透薄,汤水又多又鲜美,肉馅紧实弹牙,味道不错,但不至于像电视上介绍得那么夸张。去晚了店里只有很贵的蟹粉汤包,配上姜丝拌上醋,吃起来特香。再点上一碗紫菜汤或血汤就很完美啦。由于他家名气大,地方小,要去得做好等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鲷鱼烧 米线 汤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