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啤酒盛会 上海啤酒周最佳活动推荐

2013年05月20日 08:20
来源:《沃画报》

啤酒盛会 上海啤酒周最佳活动推荐

游船式开幕酒会

时间:2013年5月17日 6:30pm

地点:十六铺码头

地址:中山南路171号近复兴东路

票价:325元/250元(5月14日前预售价)

上海啤酒周今年将打造新风格的开幕酒会,到时派对活动全程将在黄浦江的游船上进行。只需325元,啤酒爱好者们就可以喝到来自The BREW, Dr. Beer 和 Boxing Cat Brewery这三家,全市顶级工艺啤酒酒吧的精酿啤酒。而且更棒的是活动当晚这三家顶级酒吧将合作一款特制自酿啤酒——Porky’s Revenge Imperial Pilsner,除了那些还能够品尝到来自拳击猫的免费酒水和小食。

Le Ble d’Or Brewer 晚餐

时间:2013年5月18日至5月19日 1:30-9:00pm

地点:Le ble d’或苏州

地址:苏州市狮山路35号4楼

票价:399元

此番的上海啤酒周也将把苏州纳入活动的举办地中,到时将会在苏州的Le Ble d’Or Brewer举办特殊的晚宴活动。苏州这间台湾人经营的自酿酒吧是其在大陆开设的第一家,他们主要提供纯手工制作的精酿啤酒,黑啤,Hefeweizen以及 Honey Lager 啤酒。在晚宴活动上只需付399元的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啤酒的乐趣,而且还会有免费的来去班车接送。

啤酒盛会 上海啤酒周最佳活动推荐

啤酒节活动

时间:2013年5月19日 2:00-8:00pm

地点:Shanghai Tattoo

地址:茂名南路1号4楼

啤酒周期间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某个下午将举行一个可谓是啤酒周中最危险的活动。在 De   Refter 酒吧30元可畅饮全场的比利时啤酒,而Contesta Rock Hair 将提供200元的优惠直剃刀刮。价值666元的纹身体验以及音乐享受将由上海酒吧S.T.D提供。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Alvin 上海酒吧 周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