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夜魔都的声色计划 上海周末夜生活指南

2013年05月27日 08:13
来源:《沃会画报》

人在无尽的都市喧嚣中最易迷失自己,也最容易厌倦,跟随Shanghai WOW!去寻找在上海的都市静心去处吧,远离喧闹的人群,让心灵休憩!

Geisha的DJ Neil Armstrong

夜魔都的声色计划 上海周末夜生活指南

时间:2013年5月24日周五22:00

地点:陕西南路390号Geisha

门票:50元(应邀)/100元(门市价)

Hip Hop Hijack团队一定程度上是城市说唱迷们的表率,本周五,他们将带来一位新嘉宾——Neil Armstrong。Neil的知名也许源于标志性说唱歌手Jay-Z 2008至2009年间的DJ巡演,但其实Neil早已是乐坛老手了。作为“5th Platoon”唱盘主义DJ集团的创始人,Neil Aemstrong同时也是2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爵士乐队Russell Gunn and Ethnomusicology的成员。在英格兰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向万名观众的演出中,他的震撼表演赢得了一些挑剔的艺术家的一致喝彩,其中包括Kanye West,De La Soul 和The Roots。

Sir Elly’s的伊比沙岛日落派对

夜魔都的声色计划 上海周末夜生活指南

时间:2013年5月25日周六19:00

地点:外滩中山东一路32号半岛酒店13楼Sir Elly’s餐厅

人均:100元

Sir Elly’s是外滩拥有最大露台的餐厅之一,本周六他们的露台也将正式开放。此次伊比沙岛日落派对将主打DJ EL’se带来的音乐,配合萨克斯鼓,营造与众不同的地中海夏日风情。100元的入场费包含一杯饮料。但店内还特别安排了8-10人大桌子以供团体活动:只需3500即可享用三瓶黄标凯歌香槟和一瓶雪树伏特加。此外,派对还设有抽奖环节,更有机会赢取顶级奖品包括:双人半岛酒店周末住宿或者双人份的香槟晚宴。即使遇上雨天也无需担心,派对将会移至室内。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DJ 门票 夜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