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逃离魔都 上海都市静心去处推荐

2013年05月27日 08:20
来源:《沃会画报》

人在无尽的都市喧嚣中最易迷失自己,也最容易厌倦,跟随Shanghai WOW!去寻找在上海的都市静心去处吧,远离喧闹的人群,让心灵休憩!

禅边

逃离魔都 上海都市静心去处推荐

地址:普陀区云岭东路88号成龙电影艺术馆2号楼,近中江路电话:021- 61557388

优惠:Shanghai WOW! 上海沃会VIP会员

中国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禅茶、禅酒会所——禅边,成龙电影艺术馆监制出品。禅边主营藏茶,复原中国传统的茶会、酒会、风尚雅集,邀三五好友,聚老少贤人,共阅禅心。禅边共分三楼,每层都设有包房,每一层也自有主题:一楼为水之禅,流水潺潺;二楼为地之禅,石木草树,集大地精华;三楼为天之禅,抬头见日月。每个包房都有专属的名字:初禅、浮生、若梦、波若、望月,每个都如其名,意境非凡。私密环境,幽然空间,潺潺水流,闻香品茶,绝对是远离城市喧嚣的绝佳选择。

外滩悦榕庄

逃离魔都 上海都市静心去处推荐

地址:虹口区公平路19号

电话:021-25091188

优惠:Shanghai WOW! 上海沃会VIP会员

全球顶级的都市奢华渡假村品牌,位于美丽的黄浦江畔,与陆家嘴金融中心隔江相望,壮丽璀璨的外滩及临江1.8公里的葱郁美景尽入眼底。酒店的外围用竹制藤竹装饰,客人一到来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浪漫度假气息。内部设计则结合了传统自然设计原理和现代感,形成了豪华摩登与古典优雅完美融合的高雅休闲风格,提供了五星级的豪华住宿体验。就像是一座隐于上海动感都市活力下的桃花源,为想要逃离喧嚣都市生活享受宁静时光的人们提供绝佳去处,让人无需离开城市就能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茶疗 云岭东路 Arquitectonic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