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朱家角的小味道 漫游古镇咖啡馆

2013年07月13日 08:44
来源:中奢网

从上海往西驱车50公里,便来到了千年古镇朱家角。这座方圆138平方公里的江南古镇,镶嵌在湖光山色之中,恰似淀山湖畔的一颗璀璨明珠。随着朱家角新城的全面建设,越来越多的新鲜元素由此衍生,古镇的活力在这些小店的孕育中焕发新生。

朱家角镇内河港纵横,九条长街沿河而伸,千栋明清建筑依水而立,三十六座石桥古风犹存,名胜古迹比比皆是。朱家角以她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便捷的水陆交通,引来商贾无数。曾以布业著称江南,号称“衣被天下”,成就江南巨镇。

如今,随着朱家角新城的全面建设,一个全新的朱家角正在蓬勃发展。随之衍生出越来越多的新鲜元素,古镇的活力在这些小店的孕育中,焕发新生。还在为周末的方向发愁?不如去朱家角赏玩一番!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朱家角 上海 咖啡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