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非:世界杯之前的旅游盛宴

2009年11月24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左及右主持人、南非旅游局亚太地区经理Bradley Brouwer、南非驻华使馆旅游专员祁颖

新华旅游:大家好!现在做客新华网旅游频道高端访谈的是南非旅游局亚太区经理Bradley先生和南非驻华大使馆旅游专员祁颖小姐。两位好,请和新华网的网友打个招呼。

Bradley:新华网的网友,大家好。

祁颖:新华网的网友和热爱旅游的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到访南非,现在正是那里最美丽的季节。对南非旅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outhafricantourism.cn,我们期待您的关注。

新华旅游:请Bradley先生介绍一下南非的旅游特色。

 Bradley:南非以多元文化著称,野生动物和自然美景都是举世瞩目的。我们想在2010年世界杯之前把南非的旅游盛宴呈现给中国游客,给大家带来很多新颖的东西,把多元的民族文化放在其中,当然也包括策划一些世界杯旅游的路线。2008年到访南非的游客接近1000万人次,今年我们想超过这个数字。这个数字也证明了南非是一个非常有口碑国家,南非是"回头率"非常高的旅游地,很多游客到过南非以后,还会推荐自己的亲朋好友来。

新华旅游:2009年南非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如何?

Bradley:我们的预期是非常乐观的。今年1-9月到访南非的海外游客达到了650万。在中国市场,2008年1-8月访问南非的游客是27433人次,今年1-8月是2.8万余人,增长了4.9%,所以说中国游客的到访率也有较高的增长。

 新华旅游:2010年中国要召开世博会、南非要举办世界杯,都是世界性的盛会。南非旅游有没有一些相关的推广措施?

Bradley:南非旅游局非常看重对中国市场的推广,现在我们要把中国的办公室办成一个重要的推广中心,在北京设立办公室,负责中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的市场。我们年底会有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问南非,其中包括:推出VISA快速签证通道,帮助游客简化繁杂的手续;推出一本由南非旅游局发布的南非摄影集,去年我们邀请了10位中国摄影师专门到南非去拍摄,同时还会加入我们采访的去过南非的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行业的人的一些见闻、世界杯场馆及相关旅游信息,以及一些旅游小贴士,这本书将在世界杯以前带给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明年上海世博会上也会有一个南非馆,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元素就是给大家介绍世界杯。中国刚刚举办了一届盛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明年又要举办世博会,我们也想借助这个平台来宣传世界杯。我相信在世博会期间,可以看到我们两个国家有很多相通、交汇的地方。

新华旅游:您怎么看待网络媒体在旅游推广中的作用?

 Bradley:南非旅游局一直非常看重在网络市场的推广,特别是在线的推广。尤其是我们见到了中国网民的增长,以及网络宣传手段的增加,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将来我们会推出一些在线推广活动,还有一些针对手机用户的活动,另外我们也希望通过一些很好的媒体合作案,尤其是通过像新华网这样重要的媒体平台,共同推动南非旅游的宣传策略。未来我们可能会将70-80%的宣传重点转移到网络上面。

新华旅游:我们也希望网络媒体能够真正为南非旅游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非常感谢两位做客我们的访谈。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南非 旅游 世界杯 旅游盛宴 世界杯之前的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