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勿扰 回归自然西溪湿地

2012年10月11日 09:46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幽会西溪的条件,非诚勿扰!

将西溪湿地的“冷、野、淡、雅”说成是诱惑?是因为这四点常常是“都市快餐”缺少的重要元素,也是快节奏都市人寻找的那份日渐淡逝的恬静触感…所以便私自将这比喻成湿地对物质都市人的诱惑…

来幽会西溪你可以是:

来约会西溪,男女老少、单身或情侣、家庭或公司,文人或商人,高富帅白富美、亦或穷屌丝,都可以!西溪欢迎所有向往她的人们,只要你愿意!

如果你是“非诚勿扰”的赞成者,这里你绝对不可以错过!众所周知西溪湿地是当年《非诚勿扰》的外景地之一,还记得葛大爷坐在西溪摇橹船上对舒淇的想念么?还记得舒淇在西溪的样子么?

如果你觉得在都市生活太久不接地气了,想体验下“都市农夫”的感觉,那么这里你可以满足你,在火柿节来西溪,你可以体验摘柿子丰收的乐趣,还可以采菱,或者体验“渔夫之旅”,不仅可以泛舟游园其中,感受西溪四季的自然风光,更能亲自做一天的渔夫,体验采摘蔬菜、捕捞鱼虾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西溪湿地 湿地环境 杏梅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