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让我去那花花世界 地球村里遍寻芬芳

2011年03月19日 00: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荷兰库肯霍夫

郁金香

在郁金香进入荷兰后近400年里,不仅深得荷兰人喜爱,被评为国花,而且使许多荷兰人致富,荷兰也因此成为“郁金香王国”。现在荷兰每年大约培育90亿个鲜花球茎,全世界每个人可以分到两朵。其中郁金香球茎有30亿个,如果把它们排列起来能够围绕赤道7圈。而荷兰本身只是一个41000平方公里的小国家,并且四分之一的土地在海平面以下。

每年春天,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700万株的花朵竞相开放,包括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百合等,其中仅郁金香的品种就超过100个。所以这片公园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之一。

更多玩法:库肯霍夫最具特色的部分是“灵感公园”,带给游客无限的想象和创作灵感。今年春天,在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Juliana馆还有大型时装展“随风而逝”,可以欣赏到荷兰现代时装设计师的无限创意。

TIPS

1、你可以从诺德维克骑着车前去库肯霍夫,路上只要17公里,途中经过的也是一片片万紫千红的花田;

2、从史基浦机场乘坐58路公共汽车直达。每10分钟一班;或从莱顿火车站乘坐54路公共汽车直达。

(图片来源:百度空间)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樱花 韩国 济州岛 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