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绵阳机场成为国内最大的支线机场

2011年04月12日 16:0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8日,绵阳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夏秋航班具体安排:从3月27日起,绵阳机场的航线数量将达16条,通达城市将达19个(不含季节性航线三亚丽江),成为国内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以下的100多个支线机场中,航线最多、通航城市最多的机场。

据了解,在已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济南、郑州、武汉、长沙航线基础上,绵阳机场将恢复至杭州、昆明每天1班,并新增绵阳至太原、沈阳、重庆、兰州、贵阳、南宁、泉州、石家庄航线。

去年,绵阳机场旅客吞吐量实现井喷,达到57.7万人次,增幅达105%;实现货邮吞吐量7839吨,增幅45.4%,各项指标均创机场通航以来的最高纪录。今年,绵阳机场的一个可喜变化是:经过7轮艰苦的沟通与协调,川航入驻绵阳设立过夜基地,川航打算初期摆放3架EMB145飞机,并开通绵阳始发航线。

为了稳定现有客源,发展新客源,绵阳机场加快了服务环境建设。为了方便乘客乘车,绵阳机场将与运输公司合作,开通德阳、广元、遂宁等周边的21个县的机场大巴。对于自驾车来机场的乘客,绵阳机场将提供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绵阳机场 最大 支线机场 腾讯旅游四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