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鄂尔多斯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即将拉开帷幕

2011年06月02日 14:51
来源:鄂尔多斯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读]鄂尔多斯旅游局将在今年草原最美的季节7月18—24日举办“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真诚希望、热情欢迎游客朋友们到鄂尔多斯来做客!看看美丽大草原,看看这片美丽神奇富裕文明的地方!

成吉思汗长眠地 鄂尔多斯蒙古风

成吉思汗长眠地 鄂尔多斯蒙古风

“成吉思汗长眠地,鄂尔多斯蒙古风”,鄂尔多斯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长眠的地方,是“河套人”的发祥地。鄂尔多斯旅游局将在今年草原最美的季节7月18—24日举办“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真诚希望、热情欢迎游客朋友们到鄂尔多斯来做客!看看美丽大草原,看看这片美丽神奇富裕文明的地方!

鄂尔多斯旅游局还将在官方微博中发起一个多月的“鄂尔多斯请你免费旅游”活动。每天提供一个免费名额,游历鄂尔多斯著名景点。想免费旅游吗?这已不再是梦想,鄂尔多斯旅游局坚决支持你梦想成真! 6月1日—7月18日,鄂尔多斯旅游局将邀请30名微博粉丝免费旅游。第一季免费旅游活动将于6月24日—6月26日出发,机票、酒店、美食、门票统统免费!并有最具当地特色的精美礼品赠送!第一季活动报名截止6月20日晚20点。

只要用户在微博上发布“我看鄂尔多斯”等推广鄂尔多斯的一句话,并承诺中奖后会将体验鄂尔多斯好吃、好玩、好看的旅游过程以直播形式发布到新浪网微博和视频网站上,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游鄂尔多斯的机会。同时,每天还将有100名获得免费门票。活动持续1个多月,共产生30名免费游客,不仅免费游历鄂尔多斯旅游景区,还将获得鄂尔多斯旅游局赠送的代表鄂尔多斯旅游文化的精美礼品,同时参加“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的活动。

记载着蒙古民族沧桑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的成吉思汗陵、会唱歌的沙子——响沙湾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还有恩格贝沙漠生态旅游区 ·察罕苏勒德草原生态旅游区 ·大秦直道旅游区 ·鄂尔多斯文化旅游村 ·九成宫旅游区等7家国家4A级旅游区和乌审召等15家3A级旅游区,炒米、奶茶、手扒肉和盛大神圣的烤全牛宫廷宴在等着你,来鄂尔多斯吧,保你游好、吃好、喝好、玩好、乐好,留下一生中又一难忘的印象!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鄂尔多斯 旅游文化 思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