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明世界蝴蝶生态园盛夏之旅

2011年07月26日 14:42
来源:生活新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蝴蝶生态园小人国距离昆明40 公里,是离城最近的有原始森林的自然公园。尤其是由上百个身高1 米左右的小矮人组成的王国,成为最为独特神秘的世界绝无仅有的主题公园。

蝴蝶生态园

蝴蝶生态园

这些小矮人在森林里劳作、游戏,过着童话世界里的生活。小矮人王国引起了世界100 余家新闻媒体的关注,近日德国国家电视台拍摄《地球上最为独特的七大梦幻主题公园》,在中国他们唯一选定昆明世界蝴蝶生态园。摄制组所有的人都惊诧于春城昆明盛夏的“凉”点以及蝴蝶园的“亮”点。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快乐!

不论你是否去过早已闻名全球的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还是颇具特色的韩国爱宝乐园、泰国暹罗公园、德国欧洲主题公园,相信你都会觉得大同小异。可世界蝴蝶生态园小人国却与它们迥异,使你沉醉其中,是一种自然的震撼,是一种健康的回归,是一种人格的升华,是一种心灵的洗礼,是一种快乐的源泉。与蝴蝶共舞,泡森林氧吧。漫漫暑期来临,昆明世界蝴蝶生态园除了一如既往主打“小人国”表演、高空王子走钢丝、放飞蝴蝶等常规节目外,近期还将打出“森林氧吧避暑”牌。

据悉,活动贯穿整个炎热夏季。主要内容有赤足登山、浑水摸鱼、啤酒烧烤、峡谷大草坪露营、智勇大冲关、碰碰车、滇池全貌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世界蝴蝶生态园无愧于用风景如画来形容,园区由九个自然山峰组成,现已开发了蛮荒时空,占了一个山头。小人国城堡广场是游客观看表演的地方,也占了一座山。小人国城堡有点像古代欧洲各国的微缩景观,游客可以从微缩的法国走进微缩的西班牙,继而在荷兰、德国、葡萄牙等国家间穿梭,而小矮人们则在表演的空隙在此休息,也有小人国皇家工匠在此雕刻各种工艺品。在小人国城堡的北面,是情侣们最爱的绿色休闲谷。10 余只方舟已打造完毕,情侣可在此过夜。

在这个酷夏省下和恋人出国游玩的钱,带上父母在小人国避暑吧!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蝴蝶生态园 主题公园 春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