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转旅客停留广州可免费住宿或旅游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南航与广之旅旅行社在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厅联合举行中转免费住宿-旅游置换产品发布会,推出中转免费旅游产品。据了解,从即日起,持南航联程客票在广州中转,涉国际转向停留超过8小时(需入境)的中转旅客,可

昨天,南航与广之旅旅行社在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厅联合举行中转免费住宿-旅游置换产品发布会,推出中转免费旅游产品。据了解,从即日起,持南航联程客票在广州中转,涉国际转向停留超过8小时(需入境)的中转旅客,可在免费住宿与旅游之间自主选择。昨天,10名国际中转旅客成为首批体验客户,利用航班中转时间,展开岭南文化探索体验之旅。

可任意选择免费住宿或旅游

据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中转免费住宿-免费旅游置换”随心选活动,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属首创。凡符合服务范围的旅客,抵达广州后,可在免费住宿与免费旅游产品之间自主选择。免费旅游产品分为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三类。以头等舱产品为例,包括了24小时地铁卡一张、广州旅游指南一份(含中英文地图)、广州一天游小册子一份、陈家祠门票和广州塔门票各一张,以及机场卡纷沐足券(半小时足疗)。游客可根据自己的中转时间或兴趣爱好,自主选择观光景点和服务内容。

需要提醒的是,外籍中转过境旅客需向中国边检申请,获得边检同意为旅客办理离开口岸或者24小时停留许可,方可申领该产品。中转旅客抵穗后,凭中转柜台出具的免费住宿凭证,到出发厅G19柜台换领旅游产品套票。

据悉,近期南航还将陆续推出中转信息上客舱、中转团队免费旅游、中转酒店网上预订、中转通关流程动漫等系列中转服务产品。

预订联程机票时选景点

据了解,旅客在购买南航联程机票时,可通过网站提前选择免费住宿还是免费旅游。广之旅入境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方方介绍,除了免费的旅游套餐,该社还整合了其他旅游接待资源,包括长隆野生动物园门票、长隆大马戏门票、岭南印象园门票、花园酒店指定中餐厅、土耳其餐厅、印度餐厅等,供旅客挑选。旅客可在购买机票的同时,点选购买相关旅游产品,价格是原价的8-9折。

方方表示,该‘免费套餐+点菜式’预订服务,是目前广之旅针对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提供跟团旅游服务的有力补充。旅客用免费住宿置换免费旅游套餐后,再加上购票时自行选购的旅游产品,相当于以优惠的价格定制了一个个性化过境旅游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广州 中转 免费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