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广高铁“脚步声近”贵州推出优惠旅游“套餐”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贵广高铁开通在即,届时游客到贵州游玩可以享受到优惠旅游“套餐”。贵广高铁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贵阳至广州的高铁直线距离缩短为857公里,列车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0小时缩短至4小时,加上过路站点停靠时间,实际运行时间为5小时左右。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贵广高铁开通在即,届时游客到贵州游玩可以享受到优惠旅游“套餐”。

贵广高铁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贵阳至广州的高铁直线距离缩短为857公里,列车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0小时缩短至4小时,加上过路站点停靠时间,实际运行时间为5小时左右。

按照优惠“套餐”,凡参加高铁开通当日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可享受省内各旅游景区(点)门票免费优惠;至2015年2月28日止,游客凭高铁车票在5日有效期内享受旅游景区(点)挂牌门票5折优惠;3月1日至4月30日,在5日有效期内享受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点)挂牌门票7折优惠。

此外,开通当日至2015年2月28日,在高铁沿线的贵阳、黔南州、黔东南州辖区旅游星级饭店住宿凭高铁车票享受入住酒店当日门市销售价8折以上优惠;至9月30日,在5日有效期内凭高铁车票享受省内温泉景区门票执行价7折优惠。

今年以来,贵州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推出了73个新景点、新项目和19条精品旅游线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贵广高铁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