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一对老夫妻驾车旅游上黄山 留恋美景成留客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4月17日讯 春到黄山,生机勃发。4月16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游人络绎不绝。来自法国的PAUL和JOELL老夫妻尽赏黄山美景之余,坐在黄山连理松附近休息。他俩是已退休、儿孙满堂的老人。他们把充裕的时间花在了周游世界上,这次选择到中国旅游,有一个月的时间,法国老夫妻与其它境外旅游者有所不同,而是开着车子在中国境内到处跑。他们由法国坐飞机到北京,在北京办理了租车、行驶证事宜。他们说办理手续并不复杂,此前,他们曾驾车游览了欧洲很多国家和越南等国。

春到黄山,生机勃发。4月16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游人络绎不绝。来自法国的PAUL和JOELL老夫妻尽赏黄山美景之余,坐在黄山连理松附近休息。他俩是已退休、儿孙满堂的老人。他们把充裕的时间花在了周游世界上,这次选择到中国旅游,有一个月的时间,法国老夫妻与其它境外旅游者有所不同,而是开着车子在中国境内到处跑。他们由法国坐飞机到北京,在北京办理了租车、行驶证事宜。他们说办理手续并不复杂,此前,他们曾驾车游览了欧洲很多国家和越南等国。

他俩由北京出发,一路上已游览了古城平遥、西安等地。通过上网,美丽黄山深深吸引了他们,便驾车来到美丽黄山,车子停在山下。俩人上山后,感到黄山景色实在太美,果然名不虚传,原本计划只在黄山上住一晚,为了能多看看黄山美景,决定在山上再继住一晚。二位老人十分和蔼可亲,来自云南的一群游客请求和他俩合影,法国老夫妻愉快地接受了。(文/图 王辉)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客 旅游者 旅游 凤凰旅游 黄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