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强济南东方神画即将开园 打造永不落幕的欢乐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23日,在方特东方神画济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开园发布会上了解到,方特东方神话项目的游乐设施目前已全部到位,只待4月29日开园,完善的配套设施也将让游客们尽享便利。 据了解,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是由深圳华强集

23日,在方特东方神画济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开园发布会上了解到,方特东方神话项目的游乐设施目前已全部到位,只待4月29日开园,完善的配套设施也将让游客们尽享便利。

据了解,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是由深圳华强集团和济南滨河集团联合开发,是目前国内首座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结合现代顶级计算机技术、影视特效技术、现代演艺技术的高科技主题公园。园区由8大主题区组成,包含29个大型项目及1000余个文化小类。项目综合运用了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独特的表现手法,汇聚了国内众多最新科研创意,引入多项世界先进设施,面向老、中、少、幼不同群体,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是一座真正实现合家欢的主题公园。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在整体综合规划之初就已将衍生品纳入了主题公园的发展产业链条之中,其“创、研、产、销”的完整产业链模式使方特项目具备了最为核心的竞争力。在配套设施建设方面也力争做到尽善尽美,在整个园区内共分布着30余家非遗传承项目,30多家商品店,20多家餐饮店。购物点涵盖了传统非遗手工艺、民俗旅游纪念品、民族特色服饰、中华传统美食,动漫卡通品、文化衍生品等多个门类,对于游客来说,在游玩的同时能够选择到一款独一无二的纪念品也将是一种极大的乐趣。

完善的餐饮配套服务则让游客在体验欢乐的同时还能享受特色美食,园区针对不同风味餐饮配备了不同专业厨师,可为游客提供面食、套餐、汉堡、披萨、小吃等容纳中西、覆盖南北、种类丰富、独具特色的餐饮美食。园区内还有大量水吧,饮料售卖亭,可提供多种现制饮料及冰品小吃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开园 华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