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古城斥资20万登“反对逃票”广告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古城公司斥资20多万“包下”湖南省内两份报纸4月23日的封底,刊登整版彩色广告呼吁“反对逃票,拒绝免票”,此举立即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称“凤凰古城烧钱投广告不送票,有钱任性”。 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

凤凰古城公司斥资20多万“包下”湖南省内两份报纸4月23日的封底,刊登整版彩色广告呼吁“反对逃票,拒绝免票”,此举立即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称“凤凰古城烧钱投广告不送票,有钱任性”。

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涂艳说,登这个广告的初衷一是为了提醒游客买票,二是为了引起价值关系的思考,呼吁有尊严地旅游。而有媒体统计,根据购票记录,目前凤凰古城日购票客流量在8000人左右,而逃票人数每日达4000多。

记者上网检索发现,“逃票族”分享的凤凰古城逃票经验在网络上铺天盖地。在不少网站和论坛,“如何顺利逃票进入凤凰古城”、“凤凰古城逃票攻略大全”之类的内容随处可见,图文并茂并且经常更新。

但有专家认为,凤凰古城公司选择在五一小长假前期打这个广告不排除有故意做事件营销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凤凰古城 逃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