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人脸红的流氓奇景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我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旅游胜地数不胜数。游赏国内自然景观,让人称其奇观的有很多,让人叫绝的景色也不少,但国内有那么几处地方,却让人看了无比脸红,但又无比向往!贵州双乳峰在贵州省贞丰县城境内,有两座兀

我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旅游胜地数不胜数。游赏国内自然景观,让人称其奇观的有很多,让人叫绝的景色也不少,但国内有那么几处地方,却让人看了无比脸红,但又无比向往!

贵州双乳峰

在贵州省贞丰县城境内,有两座兀立的石峰形同女性丰满的双乳,逼真得让女人看了脸红,男人看了心跳,被当地布依族称为“圣母峰”,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峰”。

龙虎山的“金枪峰”

“金枪峰”离龙虎山游客中心2公里,靠近前舒村。它高70米,顶尖、身陡。金枪峰与南边的仙女岩遥相呼应,几千年来民众对此女阴与男根的象征物,当作生殖之神顶礼膜拜。

四川盐源公山

公母山,位于盐源县城西南5公里处,因其外貌酷似两具男女生殖器而得名。公山:高40多米,如破土春笋,昂然兀立直冲霄汉;距公石100多米。

5、四川盐源母石

母石高近百米,与公山遥遥相应。底部较强,中部肥硕,峰顶略呈椭圆。中有一条天然浑成的裂缝,可容一人悠然穿过,好似一叶巨大的莲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奇景 流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